2006-01-08 20:54:29夏飄雪

20問

Q1: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你會如何?

[A:繼續當----廢話!誰養我?]

Q2: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外星人時,你會如何?

[A:恩...回星球。]

Q3:也許有一天這個世界所有能源都用完時,你會如何?

[A:再挖]

Q4:也許有一天當你變成世界首富時,你會如何?

[A:養貓]

Q5:也許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錯過了一生的摯愛時,你會如何?

[A:再找]

Q6:也許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時,你會如何?

[A:數貓~~看我屬到幾隻貓我才可以動。]

Q7:也許有一天你得到了諾貝爾獎時,你會如何?

[A:說:你們真是瘋了。]

Q8:也許有一天你再度和自己的初戀(男)女友見面時,你會如何?

[A:說hi!bye。]

Q9:也許有一天世界真的末日了,你最想和誰渡過最後一日?

[A:和貓.親人.摯愛]

Q10:也許有一天你身旁的親人都不在了,你會如何?

[A:他們去度假了吧?只是剛好少了我。]

Q11:也許有一天在多年後看到以前最要好的朋友在路上行乞,你會如何?

[A:幫助他。]

Q12:也許有一天地球被小強佔據時,你會如何?

[A:當貓。咬小強。(噁)]

Q13:也許有一天你失去了手腳,你會如何?

[A:再接回來。]

Q14:也許有一天你很愛的女(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會如何?

[A:分吧。怕你喔?]

Q15:也許有一天妳頭髮都掉光時,你會如何?

[A:我會驚死。戴假髮]

Q16:也許有一天大陸真的打過來時,你會如何?

[A:跑到歐洲]

Q17: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染上了愛滋病時,你會如何?

[A:嘿嘿。做我沒得病時不敢做的事]

Q18:也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你會如何?

[A:自己創造。]

Q19:也許有一天你告白被拒絕時,你會如何?

[A:再找。]

Q20:也許有一天當新聞頭版出現你的照片時,你會如何?

[A:挖!原來我那麼有名。我已經成為有名的吉他手了!(笑)]


嗚!
亂掰咩!

被分?
我找我的貓相依為命去!








pic:陶瓷貓









-----我和我的貓相依為命去!












夏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