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2:55:40夏飄雪

唉..心好煩.好多煩惱...

最近家裏有一些事情。
我的眉頭幾乎都一直皺著。
最常說"唉......."......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每當我問出超出我年齡能做的事時。
我爸就叫我不要問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
阿振說過,有"該做的"和"想做的"事。


我該做的,就是讀好書。


我想做的,就是讓我阿嬤不要再煩惱。


感觸很多,無能為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害怕,一連串的打擊會比肩繼踵而來。




來的太多太快,我怕我會崩潰。











pic:為自己的心開一扇門














-------我不擔心我會崩潰,我害怕的是我阿嬤瘦弱的身子。
我很害怕她會崩潰。














夏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