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46:48夏飄雪

〝問卷〞

姓名:夏飄雪(湘凌)
英文名:Cindy(好聽對吧!)
暱稱:夏飄雪.凌.Cindy
小名:同暱稱
出生地:台灣(廢話!*)的台北某一家醫院(...)
年齡:13(我快14啦!)
生日:3/14
星座:雙魚
優點:會惡作劇.會搞怪.會出鬼點子.會幫助好友!:)
缺點:上課小打瞌睡....你不會喔ˋˊ?
學歷:祕!
血型:A
性別:廢話...女的!
口頭禪:你覺得咧?
身高:......傷心處..別問了!
體重:秘密!噓....
生肖:狐狸--->因為狡詐!(猴啦)
視力:近視啦= =
家庭成員:爸.媽.弟.我
收集品:沒有吧?
家中排行:第1
宗教信仰:..恩..佛教
特殊專長:玩音樂.彈吉他.打爵士鼓
休閒嗜好:玩音樂.聽音樂.打球.上網
興趣:同嗜好
精通語言:國語.英語(基本對話).日語(一點點).冥王星語*
對自己的形容:隨和.搞怪.玩音樂的女生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英國.卡加利.倫敦.巴黎
最喜歡的樹:柳樹
最喜歡的草:沒有特別的!
最喜歡的異姓朋友:...我腳踏多條船,都喜歡:)
最喜歡的同性朋友:都喜歡:)
最喜歡的卡通:..哆啦A夢*(笑屁阿?)
最喜歡的花:小雛菊
最喜歡的刊物:網路小說
最喜歡的電視:音樂台
最喜歡的遊戲:整人.high的起來
最喜歡的電影:恩...愛情.喜劇...恐怖的我會不敢上廁所= =
最喜歡的顏色:淺藍.深藍.灰.卡其色
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梁靜茹
最喜歡的食物:菜.水果
最喜歡的台灣男歌手:...都不錯吧
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 不錯!*
最喜歡的日本男歌手:帥的都喜歡-ˇ-
最喜歡的女團體:沒
最喜歡的團體:五月天啦!!*PiECE*
最拿手的菜:煎蛋.煮水餃
最喜歡的演唱歌路:搖滾.抒情
最尊敬的人:親人
最討厭的食物:茄子.苦瓜.釋迦.榴槤(建狗竟然說是長不高的原因---挑食ˋˊ")
最想見的人:爺爺
最喜歡的書:夏飄雪.夏天,很久很久以前.網路小說
最尷尬的事:吉他表演因彈錯>\<
最喜歡的事:彈吉他.看小說.睡覺
最難忘的事:秘密!就讓這只屬於我自己!
最討厭的事:被背叛.吃苦瓜.榴槤.茄子.釋迦ˋˊ
最討厭的異性朋友:沒
最討厭的動物:蟑螂.老鼠(灰).蜘蛛.蜈蚣----人類的天敵!!ˋˊ我超怕的動物說!
最討厭的同性朋友:沒
最討厭的花:沒
最討厭的水果:榴槤
最討厭的運動:沒
最討厭的科目:理化.數學.地理
最喜歡的水果:梨子.西瓜.蘋果
最喜歡的運動:籃球.躲避球.羽毛球
最喜歡的手機款式:好用就好
最喜歡的樂器:.直笛.吉他.爵士鼓(搖滾吧!)
最喜歡的動物:鳥.狗.貓
最喜歡的季節:夏.秋.冬
最有信心的地方:會彈吉他*
最大的願望:見到爺爺.親人身體健康.看遍網路小說
最滿意的身體部位:頭髮
最不滿意的身體部位:沒吧= =
最喜歡的科目:國文.體育
最喜歡的衣服款式:T恤.牛仔褲



哈哈..累啊= =

想要做的就告訴我吧**








pic:NANAのBLAST 阿泰.阿真 真帥!











----------* Love & Piece *

















夏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