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26:53Ling

一句你好嗎?


一句你好嗎?

將回憶拉回到三年前
一位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唱歌的男孩
大喇喇地一點也不害臊
我想是你那男孩般的天真笑容吸引了我


一句你好嗎?

將回憶拉回五年前
一位桀傲不遜的大男孩
對著我說:『很高興認識你!』
你很壞而我卻貪婪著你的壞


一句你好嗎?

將回憶拉回到六年前
『安安!』是開啟我們相識的緣分
轉眼間 六年了 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是不是很多話都不能說了
看著那年情人節送給你的鑰匙圈
我好像總是忘了給你一個交代


紐約的街頭是不是一樣繁華
台北的街頭是不是一樣熱鬧
咖啡是不是依舊苦澀
還是忘了加了一點點糖
我說我不習慣苦的咖啡
你笑著為我添了一點甜

楓葉吹落了
我們牽著手漫步在街道上
看著彼此相視而笑了

我們都忘了
手心裡的溫暖是為了習慣彼此的溫度
好久好久以後
我以為手時常的冰冷是因為天生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你的不存在


一句你好嗎?

勾起了所有回憶

我在準備著哪天
你對我說了一句『你好嗎?』
我是不是該說著



我一直都很好!


上一篇:不哭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