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41:41Ling

我只是一個人

我覺得有些難過
我很想知道
我對誰來說是特別重要的
就像我重視宜穎
重視郁蓁
重視景怡
重視大頭
重視惠婷
重視小閨
重視我心愛的人
誰跟我一樣
是這樣特別重視我的
我很想知道
可是是不是都沒有.....

為什麼我總是要困在三角關係裡
愛情是 友情也是
國小是高中也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不喜歡

我跟自己說
我不能計較太多
我跟自己說
是不是我付出得不夠多
看著你們兩人的背影
我總是落寞的掉淚了我有多難過
又是那種情況
又是那種為什麼你們倆懂我卻不懂的事
而我又默默的走開了
因為我是那多餘的第三者
到最後
也沒人惋惜我的離去
因為不重要是嗎?

我知道不能比較
但卻又忍不住比較心裡的不平衡了
他人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關心
他人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人陪
還有一些看了忍不住感動落淚的貼心感動話語
而我落下的
卻是再也止不住的眼淚

或許我真的比較堅強勇敢吧
或許很多時候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吧
所以當我經歷那段我認為
我最痛苦最難過的日子
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痛苦我只知道我真的好難過
我只知道我就快消失了
這世界對我來說重要的到底還有什麼
是世界末日了是我是癌症病患我快死了
而我重視的妳們在哪裡
你們在我身邊了嗎?
並沒有

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因為我以為
我不能讓愛我的人傷心難過了
如果不是我靠我自己
今天
我不是真的不會在這了?
所以我很勇敢
所以我很獨立
所以我很懂事
所以我不需要關心了是嗎?


你們到底有誰懂我
對誰來說 我是他的唯一?
而對我來說 誰又是我的唯一?

看著你們的文章
我又難過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為什麼我總是要在那一點點一點點的細縫裡
尋找屬於我重要的痕跡
可是我卻又讓自己受傷了
有多難過

我需要的
只是你們多一點的關心
只是你們多一點的在乎
只是你們多重視我一點
我真的很孤單
好孤單

上一篇:start afresh

下一篇: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