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3:28:02Ling

等待

碰了一鼻子灰
我就算最後確認了
我真的喜歡你
那又如何?

一切讓我覺得好嘔很窘
就像那首歌說的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也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也總是等不到我想要的回應

很怕那所謂的一滴滴好感
就會這樣消失殆盡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
我的心情
就像這天氣一樣
一點溫暖也沒有

我好像需要走多一點的路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走多一點的路真的能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我很天真的想
我下班可不可以走路過橋回家
但是天曉得那條路有多可怕

我知道不會有人擔心我了
所以一個人的心情更落寞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知道每天的心情起伏好大不穩定
我的心是不是開始因為你而牽動著了

我很想保持好心情去上班
可是總覺得還是悶掉了
希望聽你說多一點話有多一點的反應
可是我還是多期待了

哪一天
我可以等到你主動敲我
哪一天
我可以等到你傳簡訊給我
而不是我傳了你才回
哪一天
我才可以等到你的電話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不能期待我卻又小小的期待著了

我真的
不想為難你
可是又
不想放棄你

或許
我早就沒有信心去喜歡別人
可是卻又
不自覺的喜歡你了

能不能
成為我的快樂?


上一篇:___

下一篇:start a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