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46:54Ling

not prepare yet


我知道我會傷害你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心
也不知道我現在對你的心

對你
我總是有愧疚也有掙扎
一久沒你消息
我就想知道你在幹麻你好不好
為什麼都沒傳簡訊給我

甚至想說
如果今年暑假你邀我
我就會和你出去
又或許
你被我拒絕的放棄了

對愛情好像總還有一點點期待
有時候我心裡好像在面對大海大喊
”好想談戀愛”
原以為自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展開大手準備迎接愛人與被愛

才發現
原來自己邁開腳程大步的走
其實只是原地踏步
到最後臨門一腳我還是退縮了
過門不入,我的愛情!

是我真的很怕受傷害
太畏畏縮縮怕一點點小挫折
我就會放棄要付出的那份愛
然後退的遠遠的說我不要了

但是對於鄭行之的愛
又似乎那麼真實的在乎
即使他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我卻依舊說我好喜歡他
那讓我心跳顫動的真實感
在心理扎扎實實的

但ㄧ個人時回頭再認真省視自己
我又洩氣了
像一個氣球破了一個大洞
慢慢沒有了力氣
我又不知不覺地
往後退了一大步

笑我自己
真的很可笑

上一篇:Am I your classmate?

下一篇:no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