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0:30:45Ling

I do not know why I really need.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我
根本無法定義喜歡到底是什麼

是我花癡嗎?
是我花心嗎?

那為什麼我每看到一個感覺不錯的人
我就想主動去認識他
我只是想求ㄧ份安定感
我只是想要獲得信心
可是我卻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容易移情別戀
看一個喜歡ㄧ個
但是對我來說
現在的又似乎都只能是朋友

我不談戀愛的
我不想談戀愛
還是容易看見鏡中的自己
就讓心中的自己躲的緊緊的

我很害怕這種感覺
為什麼我不愛拍照
為什麼我不愛照鏡子
因為我覺得我很醜我很醜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鏡子打破

喜歡鄭行之感覺似乎越來越淡
只是ㄧ種迷戀罷了
說不定我哪天又看上ㄧ個帥哥
就又會瘋狂的喜歡他
是吧是吧?! 哈哈哈(我苦笑)

隨著ㄧ年級的結束
隨著文法課的結束
隨著你升上四年級我升上二年級
我的目標
好像又飄移不定了

亂亂的渾渾噩噩的
真他媽不喜歡歡這種不安的感覺
真他媽不喜歡那種尷尬的氣氛
沒有喜歡這種感覺就能輕輕鬆鬆沒有負擔
好想要做自己的對你微笑大聲的說再見
我連做自己也怎麼學不會了


我也好想要過ㄧ個好的生活
好想
好想



上一篇:離開了

下一篇:I just want to b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