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0:16:16Ling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最愛在深夜寫日記了
似乎在這個時刻
我才能聽到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今天在去上班的路上
我邊哼著how do I live
眼眶便跟著紅,在我耳裡聽起來
這是一首感傷的歌!

是不是不去喜歡
就不會痛苦
其實我
有想放棄的念頭。

每當想起那段發生的開始、經過甚至到現在
我都很懊惱
如果沒有那段日子
我是不是現在會過的好些

每當憶起,我就會難過
然後心裡不斷的責怪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會變成這樣
都是你都是你
一切都是你的錯

這就是為什麼我始終無法諒解你
為什麼你傷了我依舊可以快活
而我卻要活在你的陰影之下
揮之不去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此刻的我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為什麼我害怕去嘗試還否定自己
因為我根本沒信心可言

如果不去喜歡
是不是就不會在意
如果不去喜歡
是不是就不會感到痛苦

就是因為這是一段不確定的開心
所以我才感到不安和焦慮
我想就算最後結果不好
我也會笑著嘲諷自己說
這是可想而知的結果
沒什麼好難過的是唄?!

因為我自己心裡很明白
我們之間根本不會有任何可能存在!

我連自己的不愛了
更不敢相信誰會真正愛我
為什麼連我愛人的勇氣
你都要奪去?



上一篇:can’t love

下一篇:Lonel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