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2:32:27Ling

にほんご

你的網誌很文言
雖然不全古代但很現古代文言
但比起你那歪七扭八的手寫字
我想打字起來真是好看舒服多了

我終於了解那天妳為什麼會讀到落淚
我每次上完那兩堂課也整個精疲力盡
腦細胞整個快死光光

我現在讀這科也讀到快掛點
因為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單字超難背比英文還難一千倍
我想過不久我也會被它欺負到落淚

我想我日記每天的感觸
也是從你們大眾網誌得來的吧。
習慣看了 希望不會被你發現
至少還能保持一點神秘性在

很好,
現在的生活不是小團體
只是我們是那裡湊合一點這裡掺一點
因為有你們這群自high團在
我的沉默好像也就變得那麼微不足道

還好,
我第一個認識的是林宜穎妳
這樣才不會硬碰硬耍尷尬
至少我不講話時妳會拼命講
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至少我的安靜沉默不會變成白目

天曉得
我看到今天這種好天氣
又有種好想出門沒人帶的無奈

腦筋突然一閃而過
我的日文、國文、英文即將被斬頭
只能乖乖傻笑然後抱怨一下
等等還得回書桌繼續啃

以前心情好會喝珍奶
但以前條件好可以說想喝就喝
現在連心情好也不能喝
因為考慮到那是高熱量飲品
只能偶爾偷喝一下我弟的

但現在
我連自己什麼時候心情好心情壞都不知道
搞不懂。

突然希望
哪天能看到我的名字出現
這種希望,是什麼感覺?
自討苦吃還是執迷不悟

我想是

瘋子!




上一篇:煩!

下一篇:wel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