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4:06:16Ling

對比

我現在的頭毛很糟糕
爸爸今天說我頭髮像稻草
整個糾結在一起叫我梳頭
結果我跟你們說
我一梳頭稻草變成什麼?
米粉= =

很害是真的!
我不喜歡用幕斯因為會黏黏的
這樣每天要洗頭我又懶的吹頭
但是不吹又不行會變蕭查某

我好想要燙直毛哦!
因為捲毛好難整理又打結
不跟隨流行了只是好奇想嘗試
只能等過年了不然現在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而且我也會變得比較年輕點
不要再叫我老女人了。

店裡竟然有送月餅耶~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昨天領薪水覺得錢少算了
因為跟我每天算的有落差 
所以我在這要教大家一課
每天自己做幾小時一定要記下來
這樣才不會被ㄨ掉

重視錢是真的
因為我覺得賺錢好辛苦
一分錢一分收穫
我們這麼努力認真上班
當然要獲得實際的代價
各位看官們!您說是不是!



**
其實我有看到你
你也有看到我
我都知道。

一天之內遇三次
還是沒預警的三次
分早中晚真平均
您有沒有吃飽= =

或許你是真的想和我打招呼
我的故意忽略不知你是否發現到
或許你是真的想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我卻感到非常的尷尬不自在

我有看到你
我都有看到你
但故意撇開眼不去注意
這也是真的!
I am so sorry.

回家坐在公車上
習慣性打開手機mp3聽音樂
我想起了你又想起以前
我還是無法釋懷那一切

想想每次看到你們手牽手走在一起出現在我面前的畫面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補習的地方
即使那些都久遠了
即使我現在不會再看到了
我還是覺得心如刀割
好痛 為什麼感覺依舊清晰!?

沒想到你給我的影響那麼大
現在的安慰改善能得到些什麼
你懂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的
好! 一切都只是我自以為想像
maybe你只是覺得同學校又曾是同學
所以打招呼哈啦純粹只是禮貌

對我來說
我們之間的關係始終是個難題

Its so hard that I cant solve.
And you really know my mind?
I think you dont know, n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