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59:48Ling

sky playground

今天在可愛的天空操場跑800m
跑完差點吐血 每跑必累死
離太陽好近的感覺
不過操場好擠哦!

靠~
結果2500元還不是在惡勢力下得交
當做我們好野人阿!
說交就交 我說學姊們真不會照顧學妹
要錢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老娘是欠你錢是不是

死了都不交
不知道宜穎Lin這句話能不能撐到最後
我只能說拿老師來壓我們很賤
我說以後別想我會尊敬學長姐

唉,
書本費還得另外繳錢買  
還有個該死的系費 
不捨得跟爸媽拿錢 
逼的我只能先預支薪水

愛家人的感覺好強烈 
我只是不想再讓爸媽辛苦
所以能自己繳的就自己繳
我也想為家裡分擔一些經濟

被逼的好緊的感覺
我只能說除了生活費
我不能再額外花什麼
賺錢賺錢賺錢
我滿腦子只能想賺錢和讀書
累。

我的大學生活很忙碌很充實
每天都在爬山
每天都在上班
每天都在讀英文
喂丟很可愛!


學長:)




上一篇:18禁

下一篇: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