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35:10Ling

什麼鬼什麼鳥


作文面試講什麼鳥
一團糟一團糟
我都快哭了:(

寫完作文我就好洩氣
什麼東西看不懂
馬的旁邊一直寫一直寫很起勁
怎麼我一點靈感也沒有
問題是我根本看不懂文章講個屁

面試我還是1號 
什麼鬼什麼鬼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自傳背得熟不拉磯
卻沒有要我自我介紹

3對3 2個阿兜阿
什麼鬼什麼鬼
我明明知道題目一點都不難
很平常一點也不深奧

什麼鳥什麼鳥
我卻一點也答不出來
他奶奶的我搞不好還跟他機同鴨講
旁邊講的那麼多是怎樣
重點是我連他回答也聽不懂
他奶奶的我講到尷尬卡住
旁邊的一定笑我上不了

搞什麼東西阿
我愛英文卻沒想到程度只是小兒科
我到底拿什麼跟人家比阿?!
實踐我跟你沒緣
我自己心裡早就有底
沒上別在寄成績單來刺激我心臟了

我上的話我請你們吃大餐
什麼都好什麼都好
你們爽就好 快來預約阿!

唉......
已經開始在替自己鋪後路
已經開始在看其他學校
爸媽不希望我去台中 但我想填中技勤益
屏東高雄也想填但那更遠想都別想
在台北卻只有龍華和致理
什麼鳥= =

在我心裡
我愛自尊心更愛面子
我總覺得我們已經被高中生看不起
有機會能去讀國立為何要放棄

所以之前才會跟爸爸吵我要去台中
我想到的是我以後讀出來的出路
好的企業家當然會看學校看公私立
我並不是不替家裡經濟想

但如果為了以後能賺大錢
為何現在要為了那一點點小錢而犧牲
但其實現在的我很迷惶
爸一直很希望我能上實踐
這樣我就會打消去外縣市的念頭

但今天我自己的表現覺得我很廢
我覺得我很笨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
我其實不優秀但卻高估自己的實力
我很不願別人看不起尖酸的眼光言語

所以他媽的
(我今天心情很差,請恕我罵髒話!)
不管我之後的決定是選了哪所學校
如果你不是台科北科雲科台大師大
你沒有資格講我 
沒有資格批評我學校多爛

因為你也沒有多聰明 
說不定只是賽到運氣好
不然那樣會讓我覺得你很賤
我會討厭你的,
因為你是個狗眼看人低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