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22:56Ling

大事業女強人


連續好幾天都不知在忙什麼
連續好幾天都累到翻掉
連續好幾天我腳底板爆炸

昨天太晚回家
爸比講話很酸
說什麼我越來越超過
越來越晚回家
而且我幾乎天天出門= =

很忙阿!
我也不知我在做什麼大事業
要不是真的有事
我也很懶的出門阿
我倒寧願待在家睡到天昏地暗
也不要出去曬太陽熱巴巴

昨天慶生完後就去信義新天地
為我的步鞋換新貨
然後就因為比預計的還少錢
所以我又很揮霍的買了個小錢包
很可愛很華麗很女人我很喜歡
對,沒錯,就是kinaz

本來只是想去看看的
可是受不了誘惑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它了
它的東西我已經有三樣在身邊了
之後還要添購一個上課用包包

然後
錢一下就又花光了
我是敗家女阿真糟糕
有錢在身上就想花
女人錢真好賺
我想要的東西又太多了

信不信?!
才剛領錢我又變成窮光蛋
我要哭了真是的
工作趕快來阿來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累垮了

萬家福那人感覺很機車
時薪雖然ok
但時間跟本無法配合阿
什麼爛班表嘛!

後來有去我家附近的涮涮鍋應徵
那個女生好親切
是我喜歡的那種乾淨清新的女生
有大姊姊的fu
希望能趕快打電話給我

我要賺錢
我要賺錢
我要賺錢
我要賺錢
我要賺錢

明天繼續努力
要去大頭家做備審資料
還有要去找工作
還有跟恰恰的約會
沒錯
我是又要出門了><”





上一篇:一刻不得閒

下一篇:亂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