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00:09:17[[☆*▫永恆之星,,

12;08

其實只要我夠努力

 

其實只要我夠堅定

 

其實...

 

其實我們還是可以走到最後..

 

令我害怕的是..

 

 

我不確定我要怎麼做

 

我怕不是我想要的

 

我怕又後悔了傷了好多人

 

我不確定

 

我可以為你

 

做出多少

 

 

我可以為你

 

 

承受多少人的眼光

 

萬一我失敗了你怎麼辦...

 

 

我通通都不知道...

 

 

我沒有資格可以捍衛什麼

 

 

我沒有能力可以抗衡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時間又一直在前進

 

 

我好像又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