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20:15:37奇異果

*體力透支的3/17*

<過期日記>
今天 我們學校突然集中一大堆活動
所以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一大早 我們二年級要去實地打靶
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畢竟女生一生中能拿幾回真槍呢?
但實地打靶卻令我感到害怕
因為學校的教官都一直強調 槍一定要扺著肩窩
以免受傷 小則瘀青大則後作力打斷鎖骨
又有學姊說 去年有為金甌女中的女生把自己的臉炸傷
喔~~~令我害怕極了
今天早上我們學校就把我們載到基隆軍中靶場實地演練
在途中 我們在車上看電影 很輕鬆
到基隆 我們爬了一小段路 才到靶場
聽完教官們的注意事項後我們開始依序打靶
由於我們班是排在中間 所以我們還有一點心理準備空間
我們邊準備邊注意前方的槍聲
打靶的地點和準備的地方有點距離 而且又是背風
我們只能聽到小小近似鞭炮聲的聲音
換我們排隊打靶途中 我們越靠近打靶處聲音越大
聲音大的像有人在耳邊放鞭炮 震耳欲聾
我們所幸塞了耳塞
隨著隊伍越來越靠近
終於換下一個是我了 看前面人打靶時肩膀被後作力向後彈的力道
我嚇死了 等前一個人打完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上前
教官跟我說 不要擔心 槍抵住肩窩
教官 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因為我的臉一定表現對打靶的恐懼
等教官用好槍 就對我說
抵好槍 手扣上板機 害怕的話就閉上眼睛吧
我當然沒閉眼睛拉 我紮紮實實的打完六發
結果 打靶一點都不痛 還很好玩 有教官又很安全
我真不知道我那時在害怕什麼
回程時 我們在車上看著未看完的電影
沒想到那部電影一直說男人的老二如何如何
對挑選這部電影的班導 我想他應該尷尬死了吧
哈哈~~
回到學校 老師先放我們在外面覓食
11點再回到學校看我們班班際舞蹈大賽的練習結果
後來上社團 調養身心
最後就是學弟妹的健康操大賽
他們跳的很好
而且班導還有穿上制服參加演出 看起來好年輕說 超像高中生的
他們得到很好的成績 第5名
我們極力的歡呼 還一直喊這我們7班的班呼 超high

喔~~~今天超充實 超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