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0:43:39奇異果

*我的第一次*

今天我經歷了人生的大事
對別人來說 或許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的第一次 難免會害怕
為了有心理準備
我去問我的好朋友 那是什麼感覺
她們告訴我
會痛 會流血 再來就會慢慢習慣了
我緊張了好久
畢竟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怕痛....

晚上七點 是我和他約定的時間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步一步的到達目的地
他看見我就笑著叫我躺在旁邊的椅上
並跟我說
不用害怕 不會痛的 會痛的話他會輕一點
我聽到他的話放心了不少
我安分的照他的話做 乖乖的躺在椅上
他說 放輕鬆 不會很可怕的
開始了
我閉上眼睛 接受接下來要做的事

-------------------------------------------
晚上7:15 事情結束了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 光線慢慢的恢復
過程有點痛 我知道我有流一點血
他笑著擦擦額頭上的汗珠對我說



雅玲 洗牙結束 就跟你說不會痛吧
記得每半年就要做洗一次牙 牙齒才會健康喔
還有 你的智齒還沒長 等18歲後或許就會長出來了
去櫃檯拿健保卡就可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