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20:24:03奇異果

*捨去其一*

哈~~這是我去年去墾丁的全家福照片

國文老師突然丟了一個問題
如果父母必須捨去其一 跟隨其一 要選擇誰?
我要選擇誰呢?
之前的我 可能會選擇跟隨媽媽
畢竟 媽媽是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人
選擇她 下意識必定的選擇
但是 相反的 我就必須放棄父親
有可能嗎?
答案是不可能
因為我是在這兩個人的愛之下成長的
要我選擇其一 而捨棄其一
我做不到
那天 聽到這個問題 我想很久
如果有一天 真的面臨這個選擇
我可能會瘋狂 我可能會咆嘯
因為我的世界會崩潰 我的世界會失調
那天 我回家想了又想
甚至想到那天真的到來
我最愛的家人
如果真的要失去一個
我會怎麼做
沒想到 作出決定這麼難
我沒辦法做決定 我甚至大哭了一場
因為我發現
一個人在心裡佔了很大的地位
突然要把他從心裡拔除 真的很痛很難
所以 當下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在現有的時間裡
對我愛及愛我的人好十倍 好百倍

媽媽.爸爸.大姊跟弟弟
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
我的世界裡 你們缺一不可
我真的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