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3:36:41奇異果

*17歲的感慨*

哈~~~他就是李東健辣~~

我 就要17歲了
功課平平 相貌平平
對現下沒有什麼奢求的我
因為週遭的一些變動
害我對某些事有所期待
但因為經驗等於鴨蛋
所以 更沒有法子處理現下的麻煩

我的朋友慢慢的都陷下愛情的泥沼
遇見了邱比特 找到了在荳蔻年華中相知相惜的另一半
偶爾在她們寄來的信中 字裡行間的嗅到了一些愛情的味道
或在與她們交談時 看到了屬於戀愛的嬌羞笑容
雖然很不是滋味 但還是面帶微笑的祝福她們

好了 都說了這麼多
大概也略知一二了吧

我現在押 超想談戀愛的
雖然有一次不怎麼樣的戀愛經驗
但還不至於讓我失去對愛情的興趣

但是要想談戀愛 必要有其對象
我連對象都沒有 想談戀愛 真是痴人妄想
沒辦法 我就是對男生提不起勁嘛
我看到男生
不是害怕 不敢說話
就是 反應過度
其餘可以以正常反應對待的男生
不是太熟了 就是讓我覺得沒有恐懼感
<沒有恐懼感並不是屬於可以交往的對象
而是不把他當男生看 因為感覺像我弟
所以....哈哈~~>

其實押 我常常想到一個人
讓我想到就覺得很窩心
但是 那個人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而且 我壓根不知道我現在想起他
是因為還喜歡他 還是他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呢
雖然有時候想他想到不自覺的嘆氣
但是 我真的搞不懂喜歡一個人真正是什麼感覺
有人說 會一直很想他 會為他哭為他笑
但是 我不會很想他 也不會為他哭
只不過有時候會嘆氣 有時候想到他就會很甜蜜
這算喜歡嗎
有時候看到街上一對對情侶親密的樣子
好羨慕喔 又好忌妒喔
唉~~我好想要有男朋友喔~~~
我也想要嘗試臉紅心跳的感覺
月下老人 你聽到了嗎??
讓我的白馬王子快出現吧~~

ps:我希望他長的不錯<就是要有氣質啦>
聰明 有大哥哥的感覺
其餘月老你要附加什麼優良特質
我都舉雙手贊成
蛤~~月老你說李東健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白馬王子押
唉呦~~我會害羞辣~~~呵呵呵~~<竊笑>
啊~~月下老人~~我不會說韓語耶~~
怎麼辦壓~~<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