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1:07:28奇異果

*噁心噁心~~*

有一件事 令我覺得噁心一年半了
那就是我隔壁班有一個男生
一直用很噁心的眼神看我
令我很不舒服
同科又是隔壁班 很容易遇到 這就算了
他還住在我家附近 跟我搭同一路的公車
真是快氣死我了 很不舒服
他一看到我就會用很噁心的眼神看我
有時候還會加上很噁心的笑容 超不舒服的
而且他偷看就算了 還是用很明顯方式的偷看
他用很快速的轉頭偷看 動作之大 想不發現很難
我之前看到他下課在等公車回家
我都會故意等他上車自己等下一班
他有時候還會故意等我上車再跟我搭同一班公車
害我上學期都不敢放學直接回家 都故意留晚自習
但好景不常 這學期還沒開放晚自習 所以我都直接回家
前幾天 我和好朋友一起回家
結果很不巧的 居然跟他搭到同班公車
我和我朋友坐在右邊最後一排的雙人座 他坐在左邊第一排的雙人座
本想下車的 但想說 都刷卡了 不坐白不坐 而且有朋友陪 算了
他在車上一直偷看我們那就算了
結果沒想到 我和我朋友聊天聊到一半
他居然換座位 換到我前面 偷聽我們在說什麼
真的很變態ㄝ 那個時候又是空車 又不是沒位子 幹麻換到我前面阿
結果我跟我同學就覺得很不舒服 火氣很大
到台北車站我同學下車了 我還沒到站所以沒下車
<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歡擠公車的人>
結果他一看到我同學下車了 動作就變大了
一直回頭看我 用很噁心的笑容看我
我都快瘋了 救命押~~~~
好不容易他要下車了 他下車之前還一直偷看我 加上噁心巴拉的笑容
天押~~~要不是我心臟夠強的話
我早就因驚嚇過度嚇死了
這件事一直困擾我很久~~~
一看到他 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