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8:53:42奇異果

*最近學到的一件事*

最近學到的一件事 叫做反省
反省我做的對或錯
雖然是她上課講話錯在先
但 沒有清楚的告訴她我的不悅 我錯在後
然而我們都做錯的是
我們不肯妥協 不肯對面對方
我們都需要反醒

最近學到的一件事 叫做退一步海闊天空
因為我覺得我所做的事 有錯
所以我退一步 讓步來挽回我們的友誼

最近學到一件事 叫友情的可貴
一份友誼得來不易
是需要用心去栽培 用心去分享 用心交流
但一份友誼也很容易摧毀
只需要三言兩語的挑撥 或一個小小的誤會 爭執
友誼就消失了 瓦解了
友誼真的得來不易
現在我了解了 因為我才剛挽回一個快凋零的友誼

ps: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冷戰跟吵架一樣難受 難過比高興要多
我喜歡妳比討厭妳 還要多更多更多
當妳說要跟我合好時 我在公車上泛紅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