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3:36:52奇異果

*Miss愛講話*

今天是補習班開學上課的第一天
二下了 是該專心了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並自我期許會有所收穫

我是坐在女生區的第七牌中間
這個位子還不錯 比之前的好一點
跟朋友坐很好 至少有伴

但是押
令我困擾的是 我坐的位子附近有兩個女生 很愛講話
那就算了 還很大聲 ㄐㄐ叫的 很吵 完全不把秩序放在眼裡
大聲喧譁就算了 還很大膽的玩了起來
左右前後都很反感 坐在前面的同學還因此轉頭回看了好幾次呢
但是 他們是神經太大條還是太白目
還是依舊 大聲喧譁 大聲ㄐㄐ叫 大聲耍白痴
我有輕聲提醒她們 告訴她們太大聲了
其實我一肚子火說 但是我還很客氣的跟她們說
雖然她們有改善 但不到幾分鐘有開始了
我很想專心上課 但是事與願違
但是就是有人在我的身邊 大吼大叫
好了 玩完休息 發現老師在上的課程根本不會<廢話!不認真哪會押>
那就算了 就開始康普廉起來
說老師教的聽不懂 說很難 聽了等於白聽之類的話
一聽到就覺得很無奈
補習不就要專心嗎?
不專心就不要把聽不懂推給老師教不好 推給"很難"這個藉口
如果認真聽不懂 那還情有可原
不努力就放棄 還在那說風涼話
等你努力完之後再說這句話吧~
但首先必須要認真 不要玩 不要說話 不要ㄐㄐ叫 不要耍白痴才行

呼~~~發洩完了
超超超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