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5:01:16藍鈴子

>東方女子蒐集癖

就像很多東方女生,喜歡找外國男朋友一樣;有的法國男生,也喜歡找東方女朋友

今天,我不想談愛不愛的問題,因為我不能以我身旁為數眾多的例子,而就認定了,所有有東方女朋友的法國男人都是因為有這個癖好,但我也不認為這是一種不好的癖好,畢竟兩個文化不同的人在一起,還是必須要到某種程度的喜歡
但,但,我身邊的確有很多擁有法國男友的朋友,她們都是男友的第二個或第三個東方女朋友,也有的在分手之後,下個女友,還是東方女孩

當然了,我們可以認為,在他們交過第一個東方女孩之後,他們就比較有能力,也比較容易跟東方女孩交談,進而成為男女朋友

例子一:一個台灣朋友,她的男友,之前就有一個日本女友,而在她之後,又交了一個韓國女朋友
例子二:一個日本朋友,她法國老公的前女友,是韓國人
例子三:一個上海媽媽,她的法國老公外遇的對象,是越南人

在看完這些例子後,我就在想,到底她們的男朋友,愛的是存在於他們女友身上的那股東方味,還是真的愛的是她們的人?
也的確,這股東方味,也是由她們自己本身的個性來表現出來,進而吸引她們的法國男朋友

東方女子,對於某些法國男人來講,具有一種神秘的吸引力,可是若,這個男人,只是對那股東方味感到興趣的話,那他就很有可能,在彼此熟悉,那股神秘感喪失之後,再去尋找下一個他想要的東方味,而這樣循環下去,就構成了我講的:東方女子蒐集癖

或許我想的比較多,或許我比較龜毛一點,但如果妳即將有一個外國男友的話,先查查看,他之前是不是已經有許多的東方女朋友
如果超過兩個以上,妳可能就得考慮,他到底是真的喜歡妳,還是喜歡妳身上帶的東方味

寧願找一個,或許對妳的文化,不怎麼認識,可是卻莫名其妙敗倒在妳的石榴裙下的外國男生
剛開始,妳可能要辛苦一點,但妳的努力會值得的,因為他在喜歡妳的同時,也會慢慢接受了妳的文化

切記切記,在感情還不到穩定的階段時,千萬別教他講太多的中文(杜絕他泡其他妹妹的機會)
呵呵~~,以上只是個人小小的建議,也可能是睡前的胡言亂語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