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41:21小竹

綿羊被侵犯

聽綿羊說

他今天要去教室樓梯時

一隻棕色的狗跳起來舔了他受傷的小拇指

然後就在綿羊的前面躺下了

可見這隻狗多麼的喜歡綿羊啊

我還蠻好奇那隻狗是公的還母的勒

哪一隻狗那麼可愛去舔綿羊的小拇指

小綿羊: 話說~~~~~今天~~~~~~~~
《悲傷〃》: ?
小綿羊: 我的小拇指被襲擊了))
《悲傷〃》: 蝦咪!?
小綿羊: 被學校的狗!!!!!!!!!!!!!!!!!!!!!
《悲傷〃》: 。。。。。。。。。。。。
《悲傷〃》: 怎麼弄的= =?
小綿羊: 舔了= =|||||||||||||
《悲傷〃》: 沒關係啦
《悲傷〃》: 哪一個那麼可愛
小綿羊: 什麼啊!!!!!!狗的口水!!!!!!!
《悲傷〃》: 我要去跟他問好
《悲傷〃》: 哪一隻狗!?
小綿羊: 痾~~
小綿羊: 改天指給你看
《悲傷〃》: 好好
《悲傷〃》: 用小拇指 指哦~哈哈哈
小綿羊: 我就早上要走去教室爬樓梯 結果他就跑過來 跳起來!!!!!!!!!
《悲傷〃》: 大的還小的?
小綿羊: 我的小拇指就= =濕掉.........
《悲傷〃》: 好好笑XD
小綿羊: 我以為他咬我耶!!!!!!!!!!!!!!
《悲傷〃》: 噗哈哈哈哈
小綿羊: 什麼好笑= =!你去給他舔))
《悲傷〃》: 好啊~我蠻喜歡狗的
小綿羊: 他是要吃我的藥咩?!
《悲傷〃》: 我喜歡同類~不過我是狼XD
小綿羊: 我有抹藥耶
《悲傷〃》: 痾~那隻狗夠笨
小綿羊: 水水的 =
《悲傷〃》: 噗噗
小綿羊: 咩!!!!!!!!!!↑
《悲傷〃》: 噗噗
小綿羊: 每次都隨便亂打就出來))
《悲傷〃》: 哈哈哈~
小綿羊: 你問小傢伙就知道!= =
《悲傷〃》: 挖災挖災
小綿羊: 每次弄這個出來 他就發笑!!!!!!!!= =
《悲傷〃》: 哈哈哈哈
《悲傷〃》: 習慣就好XD
《悲傷〃》: 真好其他未何會去舔你XD
小綿羊: 我唔知= =~~~~~~
《悲傷〃》: 什麼顏色?
小綿羊: 棕色啊
《悲傷〃》: 唷!?
《悲傷〃》: 大。中。小?
小綿羊: 有點大
小綿羊: = =唔知道算不算大啦~~
《悲傷〃》: 唷~項圈是?
《悲傷〃》: 藍色?
小綿羊: 痾~~~~~`
《悲傷〃》: 忘了?
小綿羊: 沒記得那麼清楚!~
小綿羊: 吼~!!!!!!!!
《悲傷〃》: 因為我們掃女廁那有一隻也是棕色的狗~可是像圈是藍色時常來我們廁所睡覺
小綿羊: 是嗎= =那我不要去那間廁所))
《悲傷〃》: 噗哈哈ㄏ哈
《悲傷〃》: 噁是我們那邊瑟所很乾淨欸XD
小綿羊: 咩!!!!!所以狗才去睡覺= =
《悲傷〃》: 對呀XD
小綿羊: 好 改天去看看= =要先包起來))
《悲傷〃》: 哈哈~可是有時候時唱被別人嘔吐很煩~馬桶不吐偏偏吐到垃圾桶還沒有對準塑膠袋吐~
小綿羊: 不過啊~~狗狗的口水沒有很黏耶 那隻狗是不是刷牙啊?!!
《悲傷〃》: 生較可能有幫她刷
小綿羊: 唷!!!!!!!好乾淨!!!!!!!
《悲傷〃》: 哈哈哈~真的沒想到綿羊會被狗侵犯欸
小綿羊: 我也沒警覺啊= =
小綿羊: 他就跳上來舔了一下!!!!!!!!!!!!!!!
《悲傷〃》: 很沒想到那隻狗會去舔你XD
小綿羊: 什麼地方不舔 偏偏舔我的小拇指!!!!!!!!!!!!!
《悲傷〃》: 抱台可以PO了XD
《悲傷〃》: 我先去打XD
小綿羊: 我也準備要去打今天的那隻狗= =~~
《悲傷〃》: 哈哈~真的很難想到耶~哪隻狗那麼可愛XD
小綿羊: = =!!!!!!!!!!
《悲傷〃》: 哈哈哈哈
小綿羊: 不過不會到怕到的地步))下次派你去舔他))
小綿羊: 哈哈哈哈哈哈!!!!!!!!!!!!!!!
《悲傷〃》: 因為我看學校的狗都很文靜的說XD
小綿羊: 對啊 = = 怎知他突然跳起來!!!!!!!!!!!!!!!!!!!!!!!!!!!!!!
《悲傷〃》: 我就免了~我可以叫我家狗旺旺去舔XD
小綿羊: 唷!!!!!!!!!!!
《悲傷〃》: 好難得啊~我很好奇那隻狗是公的還母的XD
小綿羊: 不知道= =
小綿羊: 母的難道是同性戀= =?
《悲傷〃》: 舔完就走了~?
《悲傷〃》: 沒有~母的話等於他以為你是難得XD
小綿羊: 他就跑到我前面躺下來= =...
小綿羊: 舔完))↑
《悲傷〃》: 唷~可見那隻狗很喜歡你欸
小綿羊: = =||||||||||||!!!!!!!!!
《悲傷〃》: 你小心點~它可能會時常找你了
小綿羊: = =
小綿羊: 可以來找我 但是不要舔我= =
《悲傷〃》: 喜歡你就會舔你啊= =
《悲傷〃》: 狗都這樣XD
小綿羊: 咩!!!!!!!!!!
小綿羊: 我跟他不熟啦
《悲傷〃》: 狗喜歡羊~真難得
小綿羊: = =!!!!!!!!!!
小綿羊: 我喜歡sagil = =!!!!狗部要~~~~~~~
《悲傷〃》: 那隻狗會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就舔你一下
《悲傷〃》: 哈哈哈哈
小綿羊: 我覺得沒見過他= =
《悲傷〃》: 新來的狗?
小綿羊: 難不成他要說 :你好面熟哦!!!!!!
《悲傷〃》: 對!!!!
小綿羊: 然後開始搭訕))!!
小綿羊: 阿哈哈哈哈哈’
《悲傷〃》: 你就被搭訕到拉XD
小綿羊: = =........他不是美女!!!!!!!!!!!!!!!!!!!!
《悲傷〃》: 他引起你注意了~笨綿羊
小綿羊: = !!!!!!
《悲傷〃》: 哈哈哈~真的蠻想隻到哪隻狗那麼可愛XD
小綿羊: 應該是羊入狗口= =狗餓了?!
《悲傷〃》: 有可能!
《悲傷〃》: 哈哈~可惜沒在現場XD
小綿羊: = =........
小綿羊: no~~~~~~~~
《悲傷〃》: 真讚真讚
小綿羊: = =.........!!!!!!!!!!!!!!!
《悲傷〃》: 噗哈哈哈XD
小綿羊: = =~~~~~~~~~~~~~~~~~~~~~~~`屋
小綿羊: 小拇指被侵犯了))
《悲傷〃》: 噗哈哈!還好啦
小綿羊: 下次如果他刁走整隻小拇指怎麼辦!!!!!!!!!!!!!!!!!!!!!!!!!!!!!!!!!!!!!!
《悲傷〃》: 上次被一隻松鼠派來的老鼠~這次是我派的一直狗!?
《悲傷〃》: 噗哈哈哈哈哈哈
小綿羊: 你們兩= =!!!!!!!!!!!!!!!!恨))
小綿羊: 串通啦!!!!!!!!!!!!!!!
小綿羊: 屋屋屋~~
《悲傷〃》: 下次輪到誰啊?
《悲傷〃》: 噗哈哈哈哈
小綿羊: = =|||
小綿羊: 小傢伙派貞子))
小綿羊: 挖~~~~~~~~~~~
《悲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綿羊: 最恐怖))
小綿羊: 從馬桶爬出來))
《悲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綿羊: 怎麼可以欺負我!!!!!!!!!
《悲傷〃》: 你可要注意一點馬桶隨時會有貞子
《悲傷〃》: 噗哈哈哈哈~
小綿羊: 噢= =小傢伙的臉嗎?!
《悲傷〃》: 噗~你還記得嗎= =?
小綿羊: `不記得= =
《悲傷〃》: 無臉的貞子?
《悲傷〃》: 更可怕吧= =?
小綿羊: 應該是!!!!!!!!!!!!!!
小綿羊: 那他要幹嘛= =
《悲傷〃》: 抓你的小拇指XD
小綿羊: 老鼠咬 狗舔 真子?!
小綿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悲傷〃》: 你可要保護勒
小綿羊: 幹嘛抓 = =
小綿羊: 抓了會怎麼樣?!!
《悲傷〃》: 拿去夾肉包?
《悲傷〃》: 不對~是小拇指麵包
《悲傷〃》: 原稱熱狗麵包))
小綿羊: = =!!!!!!!!!!!!!!!!!!!!!!!!!!!!
小綿羊: 那要給我吃的嗎?!
小綿羊: 哈哈哈哈哈哈
《悲傷〃》: 不對~是給我吃的XD
《悲傷〃》: 還是他自己吃= =?
小綿羊: 真子吃得到嗎?!
《悲傷〃》: 那我代替他吃XD
小綿羊: = =!!!!部要
小綿羊: 他是小傢伙派來的!!應該是拿回去給小傢伙吃= =真狠))!!!!!!!!!最狠的是小傢伙!!!!!!!!!!!
《悲傷〃》: 噗哈哈哈
小綿羊: = =蕭氏夫妻最狠的是妻~~俗語說得好~~最毒婦人心!!!!!!!!!!!!!!
小綿羊: 阿蕭要小心~~))哈哈哈
《悲傷〃》: =     =
小綿羊: 哈哈哈~~咩咩咩~~
《悲傷〃》: 我只知道現在的女生都很兇。。。
小綿羊: 小傢伙~~是陰險))xddddddd
《悲傷〃》: 噗噗
小綿羊: 小拇指麵包= =夫妻共享?!
《悲傷〃》: 還有松鼠XD
《悲傷〃》: 每人一半XD
小綿羊: 不= =
小綿羊: 這麼小隻一人依口就沒了耶= =
《悲傷〃》: 只要吃要一點就夠了XD
小綿羊: = =|||
小綿羊: 吃人肉違法~~~~~屋屋
《悲傷〃》: 哪有啊
《悲傷〃》: 你是羊肉XD
小綿羊: = =!!!!!!!!!!!!!!!!!no~~~~~~~~~~~~~
小綿羊: = =!!!!!!!!!!!!!!!!!no~~~~~~~~~~~~~
《悲傷〃》: 哈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