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6:42:01(( 柳 鳳 綻 * 鈴 °

--(★)柳絮紛飛《3》


Chapter.3


飛快奔向女廁的我,一腦子只想解決完後回到班上接受大家的安慰。
一路上只覺得肚子很痛,並沒有發現,一些奇怪的液體,早已溼透了底褲。

「方裕司!我跟你勢不兩立!」窩在廁所,我咬牙切齒的在心裡大吼。
我看著斑斑紅點的衛生紙,只覺得怒火攻心,說不出來的難堪,還有緊張。
沒忘記剛剛到廁所解決民生必須的時候,一開始看到小底褲上面的血,嚇到
差點暈死過去。


  心中一直往方裕司發怨念。

嗚嗚,方裕司,你給我記住。居然打到我內出血。嗚嗚,我如果不幸失血過
多不治,絕對會天天晚上去找你泡茶!
我一邊垂淚,一邊對於自己花樣年花剛開始就要遠離人世而悲傷。尤其想到
各大頭條會怎麼刊?

『XX國中國一女學生因為體育課被球打傷,導致下體出血過量,送醫不治
死亡。(或者被發現在陳屍學校女廁,血流不止死狀悽慘……)』


  嗚嗚,我不要。越想我越覺得自己很拍命。

說起來很好笑,我居然就這樣自怨自艾了將近十分鐘,眼淚鼻涕流得滿臉,
好悽慘啊。然後就在我覺得人間沒明天的時候,才去想到了讓人臉紅心跳(?)的健康教育的十四十五章。


  啊!


  這叫做……這叫做……這叫做月……月……月經。
  啊,月經啊啊啊!
  耶,我不會死了耶!!耶耶,我不會血流成河不治死亡了。

  聽起來很蠢。

不過至少我當時是這樣手舞足蹈自己從『鬼門關』撿回一跳命。


當然這樣欣喜的情緒沒有多久,月經這兩個字才從我腦中開始慢慢變成一
股有爆炸性的東西。

  月、經?!

我的大姨媽?傳說中的大姨媽?我的大姨媽居然被方裕司的一計殺人球給
打出來?
我呆呆地看著小底褲和衛生紙。很茫然,真的。雖然這種基本常是不是沒有
,可是……真的有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領悟到自己的生理期降臨了以後,
我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突然就開始手腳發冷,然後小腹開始絞痛。

這該不會是生理痛吧?我抱著肚子,隨著絞痛開始冒冷汗。奇怪,班上的茵
藍和良妡都說第一次來不會痛啊,為什麼我會這麼痛?

我要怎麼辦?我身上什麼都沒帶。現在又沒辦法走出去跟班上的女同學求救。
窩在廁所,我咬著嘴唇全身發抖,覺得很無助,然後終於忍不住紅了眼框。

 「方裕司!都是你害的啦!我跟你勢不兩立啦!」 

午休時間到了,而我就這樣楞楞地窩在廁所,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奇怪的是,班上的同學似乎沒有人發現他們可愛甜美而且剛剛還差點慘烈犧牲在躲避球
下的同學不見了,沒有一個人來找我,包括我那個交情很好的胡良妡同學。

 「柳天渝,妳……妳在裡面嗎?」

這聲音我覺得有點熟悉,而且還是男生。遲疑了一下,我才隔著門小聲回答:「我、我在啊。你、你是誰啊?怎麼進來女廁所。」

 「我,」他頓了頓,「方裕司。」

 「…………」

 「柳天渝妳,妳沒事吧?我……我中午吃完飯本來想去找你……找妳道歉。可是同學都說妳沒回教室。」

喔,好吧。只少同學有注意到我消失了。真不知道該感到安慰還是傷心。唉
,我嘆氣,然後聽見他走進女廁所的聲音,靜悄悄的午休,他的腳步一踏一
踏在瓷磚上踩著。

 「柳天渝,妳是不是不舒服?不好意思,我打太大力了,是不是打傷妳哪裡?」

我臉一下子刷紅,總不能跟他說,是啊,虧您先生的幫忙,我第一次的大姨
媽給你打來了耶!?

 「你走開啦!男生進女廁所,噁不噁心啊!」聽到他越來越近的腳步,我
只覺得很緊張,只好出聲。

 「妳是不是在生氣?」他大概從我的聲音找出我躲的廁所間。從門底下的
空間,我可以看見他站定在我門前的球鞋。

 「妳是不是不舒服?我看見妳桌上的便當沒吃……」

 「柳天渝……?」

 「妳……妳不舒服要說,我帶妳去保健室。」

他的聲音隨著我的沉默越來越著急。好幾次他還伸手敲了敲我的門。
而我因肚子絞痛到我漸漸發現自己沒有意識,我漸漸支撐不住自己,然後,
慢慢的…暈倒在女廁裡。但是隱隱約約還是能感受到方裕司的著急,他用力
踹門,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回答他了。

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身在保健室的病床上,護士小姐幫我換了新的運動褲。
哇,這是多夢幻的一件事啊!誰不希望自己能在上課時間光明正大的躺在有
冷氣的保健室床上睡他個一下午呢?但我想我沒這麼好命,因為…一醒來,
看見的人竟然不是可愛的護士小姐,而是,方裕司?

而隨著意識漸漸恢復,我的肚子又開始絞痛,我皺著眉,一瞬間我以縮成一
團。方裕司見了,著急的拿給我一袋東西,裡面裝滿了巧克力。

「我聽說,那個…那個來吃這個比較好。」

呵呵,我也聽說過了,就在健教課本上面,原來他人還不錯嘛!

「謝謝你。」我轉過頭對他比了個ya。

風趣的是,我看見他的臉紅的跟番茄一樣。
這就是我和他認識的開始。

之後他幾乎藉著關心我的「肚子」而每天中午都送巧克力給我。
我可沒有這麼隨便,前幾次我都沒收的!但是直到升上二下的一天中午…
他約我到中庭花園見面,我本來不以為意,但是他竟然對我說:

「柳天渝,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看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
看來他練了很久嘛!

「好啊!沒問題。」我阿莎力地答應了。

那不像我吧?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也愛上了他,
這個我立下毒誓要殺死他的仇家。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