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1:37:22Linein

婷婷日記本5

今天~是生命中對我最好的朋友生日,
以前在校時,我們沒有很多互動,
現在則是戰友,
ㄧ起為美好的未來打拼,
生命中那麼多日子裡,
只有她記得在我每次生日加上祝福,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只想給她充滿驚喜的生日,
在綁著大蝴蝶節的卡片上,
寫上我的祝福,
滿足她唯一的願望~吹熄自己的生日蠟燭,
漸漸期待著她開門的瞬間,
看到捧著蛋糕的我,
有什麼反應,
我倒是比較期待她能感動到哭出來,
雖然這陣子她已經流了很多眼淚,
但我希望她能流下快樂的眼淚,
畢竟她這些日子已經受了太多的苦,
希望快樂的眼淚,
能使她從小王子玻璃瓶中的玫瑰蛻變成帶著微笑面向陽光、伸手擁抱大地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