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58:23

寂寞愛自己,好自在。


你現在心裡有一份愛嗎?

當看不見他時會去想,當他難過時會跟著心傷。
當你走在他身後時,會這麼不由自主的就在心裡淺淺微笑了。

我慢慢覺得,羊女其實是個不能沒有愛的人。
儘管只是單相思,儘管只是心中保有一個喜歡人的感覺。
都能有個小目標,就是一心想把最幸福的時刻只為你帶來。

看到這件衣服覺得應該很適合你,吃到這個美食覺得你沒分享太可惜。

羊女只要心中有愛,就是一直這麼一個想為別人付出的人。
有時候不僅僅只是情人,好朋友也會這麼感到幸福。

但我覺得的,還是心裡有一個人可以想念的感覺。


羊女很簡單,卻也很難明白。
說穿了,我不認為一個人沒什麼不好,也很獨立的安逸生活。
可是我也知道,我一直明白其實心裡很寂寞。


簡單的定義,就是我們很容易不自主的掩飾掉自己。
常常做了快樂的事,可是我知道眼淚在心裡掉。

我們真正需要的一份愛情。
是你懂得適時的時候,只看見我的眼神,也懂我在別人面前掩飾掉的脆弱。
可以不用多說什麼,只是一個深深擁抱。
多堅韌的心牆,都會因為只是一個明白,而被溫暖的。


越獨立的羊女,越寂寞。


正因為生活上什麼事都能安頓好,每天的日子也都平安順遂,
大家都對自己非常的放心,更常常因為一個小原因就感動,
在別人眼裡,你就是個非常可以自立自主的人。

所以朋友常常會不小心忽略你,常常什麼事都選擇依靠自己解決最不用麻煩別人。
習慣一個人吃飯,習慣一個人到處騎車,也習慣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真的,一個人非常自由沒有什麼不好。
事業學業都很順利,朋友相聚也都非常開心,這樣的上班上學下班放學吃飯睡覺。
不在乎那些麻煩的事,不將那些生活上的挫折影響自己情緒。
就是不服輸的精神還在,盡力突破難關,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所謂的快樂與不快樂,就是一個那麼樣安逸的日子,難道不好嗎?


是,寂寞的。
就是一個心裡非常空的感覺,沒有太多真正的情緒。


那些平常生活中什麼吵架什麼不爽,什麼真的很好笑的事情。
瞬間都變成非常淺層的情緒了。

我覺得會有這樣的日子,想必羊女有段時間沒有戀愛了吧。
也不是刻意,但就是結束一段感情後融入生活,就自然而然的。

過去愛別人太辛苦,那現在就先好好的愛自己。
學會讓自己變的更好,學會如何準備愛。


那是一個等待的契機,難道等待不寂寞嗎?


寂寞啊。


但為了等待那個能懂你眼神的人,知道其實你在怎麼堅強也是值得被疼的女生。
難道不值得嗎?

暫時寂寞寂寞就好。

羊女是個不能沒有愛的人,只要心裡有愛,就會一直想為對方付出。
那是羊女怎麼也不會改變的傻愛,只是有沒有遇對人和對的時間。

現在心裡空空的,就是我們給自己疼惜自己的機會了。


讓自己休息,多愛自己一點。

 

from ptt牡羊版 cavi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