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58:38傳說中的紅寶石

唷!?情人節

寒冷的情人節

我沒有選擇整天時時刻刻待在她身邊

反倒是約了阿謙出去看場電影(( L最後的23日

抱著滿心期待去買票 結果x的被騙。。

明明就是說送海報 結果竟然是拿前兩年死亡筆記本2的存錢筒出來賣

看到整個就是&︿$#@

這還不打緊

進場找位置時我們發現 我們的號碼竟然被兩個混帳搶走

明知道我們買位的在站旁邊竟然還裝死。。凸

想說算了 出來玩不想把自己心情稿的很差

於是就找了旁邊的位置坐下

L最後的23日這部電影 分數我只打70分吧

一開始就跟完全沒有交集的感覺 感覺上好像在分兩部電影在看

看到了中間才能把之前的畫面連貫起來。。((但是還是很奇怪

L破案的過程精彩度((豎起大拇指!

但是結尾倒是讓我失望 特別是最後的字幕

好像是顯示 會有演員的幕後。。。

結果整個電影院的人就等著主題曲結束((約2分鐘

為了就是看那所謂的幕後!

誰知道!聽完主題曲之後 只出現一個畫面。。

L影片的極短的片段((L跳下椅子的畫面

就這樣。。螢幕整個黑掉落幕了

整場電影院的人罵的要死。。搞什麼 耍人阿= =!

於是這讓我感到後悔特地去台北看。。重點是沒拿到海報
----------------------------------
看完失望到極點的電影以後

就和阿謙去101的地下層挑選要送給小昭的巧克力

選巧克力的時候 真是有夠難選

因為我本身不管在挑東西或者做事情 總是會猶豫不決 一想再想

服務小姐雖然一直強烈推介 但是我還是一直思考

不是沒有錢 也不是嫌樣是難看 反正心終究是有疙瘩

直到我身邊出現一名中年男子 服務小姐向中年男子推銷以後

那男子竟然不到10秒就說 買了!

害我被阿謙嗆說 看 你在幹麻 人家都一下子就買了 哪像你

被嗆的瞬間我終於清醒了 跟櫃檯小姐說

買了!!就是這個~ 心型的巧克力 中間還有放其他的小巧克力

附加一隻藍色小熊。。整套給它買了下來

小小的巧克力 小小的一支熊 花了我1000多元 ⊙⊙a

買好巧克力以後 發現手機顯示芭樂老大打給我

嗯~本來要去新莊的野宴找芭樂老大 順便大吃ㄧ頓

結果因為情人節 位置都被定光光了 T口T

只好改天再去找芭樂老大了><

我和阿謙兩人一路餓回桃園。。整個就是崩潰

兩個人只想著不管吃什麼 就是要填飽一下肚子

於是我們衝到sogo地下室吃拉麵= =+

吃飽了各自準備回家 因為我們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

忙碌的我當然買好的巧克力當然是要送給小昭囉

但是內容怎樣呢?! 當然是秘密阿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