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6:33傳說中的紅寶石

幹!兩個傻子

欠捅的廷謙: 我看我明天去台茂好了=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欠捅的廷謙: 搞到現在還是只有我門2ㄍ....
欠捅的廷謙: 我不是沒找喔= =...覺得OK的我都找ㄌ= =人數依然不增...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欠捅的廷謙: 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豆豆假期   破綻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欠捅的廷謙: 你先挑2ㄍ出來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豆豆假期喔
欠捅的廷謙: 還有勒?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拒絕....那個租片在家裡面看就好了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我怕在電影院笑太大聲
欠捅的廷謙: 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破綻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你也知道我嗓門 嗯....
欠捅的廷謙: 我門來猜拳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太刺激了...
欠捅的廷謙: 你贏破綻   我營救驚奇
欠捅的廷謙: 我打123到"3"時複製出來..
欠捅的廷謙: OKㄌㄇ=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等 複製=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我想想
欠捅的廷謙: 3選一還想=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好了
欠捅的廷謙: 1
欠捅的廷謙: 2
欠捅的廷謙: 3
欠捅的廷謙: 剪刀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剪刀 ((( 剪斷你的老二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欠捅的廷謙: 淦= =
欠捅的廷謙: 哈哈哈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笑= =
欠捅的廷謙: 趕ㄎㄨㄢˋ= ="
欠捅的廷謙: ONE 謀 太
欠捅的廷謙: 好了?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等
欠捅的廷謙: 好刺激喔..精神禿然來了
欠捅的廷謙: OK了說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好了
欠捅的廷謙: 1
欠捅的廷謙: 2
欠捅的廷謙: 3
欠捅的廷謙: 剪刀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剪刀啦!!((一定要剪斷你老二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欠捅的廷謙: 淦....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欠捅的廷謙: 是要猜到明天了=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天意ㄚ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天意ㄚ天意ㄚ天意ㄚ天意ㄚ天意ㄚ
欠捅的廷謙: 那就2ㄍ都看吧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哇靠= = 錢你出喔
欠捅的廷謙: ....我他媽還欠你800以上=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ㄏ
欠捅的廷謙: 最後一次...再依樣ㄉ畫他媽就真ㄉ看2布了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欠捅的廷謙: OK了說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好了
欠捅的廷謙: 1
欠捅的廷謙: 2
欠捅的廷謙: 3
欠捅的廷謙: 石頭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石頭** ((敲斷你老二ˋˊ●
欠捅的廷謙: 靠....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欠捅的廷謙: 太誇張了
欠捅的廷謙: 他X的是天益....=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欠捅的廷謙: 太扯了= ="....
欠捅的廷謙: 連挑個片子都挑不出來@@...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 =
昨日歷歷晴天悠悠.緋村沁葉: 真的快笑死了
欠捅的廷謙: ....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