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06:03猴小熙

痴心夢想。

開心嗎?

我很開心的,真的!!!





























妳也一定很開心,

一定是的
好幾天沒有好好抱著妳了,

也許天氣太熱了,不適合抱抱,

好幾天沒有好好親親妳了,

也許妳累,只想好好休息,

沒關係,


















我知道妳一定不會讓我擔心的,

也知道,不會讓我失望,

只是我自己很白痴的在亂想,

沒事,














不是想限制妳,

話不是發出內心說的,

只是有太多太多的顧慮在,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的,

我很容易滿足,妳也懂不是嗎?

能給我一點點甜頭就好了嗎?

上一篇:熱幾點的啦

下一篇:孔明廟之行

親妹 2006-07-10 18:07:20

謝謝你把我的心聲說出來給他聽 ..
我知道妳很疼我 ~~ 很疼~~很疼~~
凡事都為我著想 ..

但我想 ...你是對的 !!

姐 ... 給他一次機會表現吧 ..
我願意再用一次愛柏村的信任 ..

以及愛再去相信他一次 ..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 .. 很像林柏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