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18:49林大鬼以後都在無名

 ×噢ˋ酷

今天好酷ˋ


早上從八點半賴到十點二十
XD

阿放假就要睡飽一點阿
是不是ˋ



早上和下午我都很棒的在趕功課
和忙下星期五的電話會談=口=
恐怖ˋ

可是碰突然說要來找我
okok我很free的=ˇ=
我可以陪你噢ˋ
只是因為晚上要表演不能陪你太久
我們就聊天聊到四點多
然後她陪我去大麥找樂樂
之後就走了="=
後來後來我們就一起等快快來
一起去吃滷味
oh my有夠飽=口=
完了!!等一下穿衣服一定有困難XD


去的路上遇到曹瑋琪
我先認出他所以就衝去搭訕他拉XD
but他整個被我嚇到XD

噢ˋ我這麼可怕是嗎=口=

後來換我被陳彥妮嚇到=口=
噢ˋ我嚐到這滋味了
對不起阿ˋ曹瑋琪XD


最後表演完回來的路上
遇到薛聖紋=口=
下午才跟她通電話欸
噢ˋ一切真的太酷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