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22:45林大鬼以後都在無名

 ×琴

今天很重要


鋼琴成果發表會





我一點都不緊張= =
一點都不!!!我妹也是,,
but來來緊張到爆..
他說他第二段都忘了..
what should I do to make her relax?
可是來來你那首曲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屌
很好聽很帥很酷
就算這場演出你失誤了
但大鬼知道你還是最棒的=ˇ=
沒關係 不可以哭
因為大鬼今天已經給你抱抱了xDD
你要開心阿=))))





我和我妹呢就很safe的彈完整首曲子
失誤有!但是很小聲xDDD
因為我聽了我爸錄下來的影片
噢 最後我和我妹走錯
媽= =整個很好笑xDD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