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18:50林大鬼以後都在無名

 ×畢旅*Mon 

我想要一連串ˇ的打畢旅完的fu
好high好high =)))






阿Mon你超屌超帥!!!!
我整個就是超愛你的褲子你的皮帶和你的手飾
不過我也很爽,因為你說你超愛我的SO項鍊xDDD
爽=ˇ=
我的天阿!!你的笑聲真的爆好笑xDDD爆酷!!!
我也就是處在笑死的狀態xDDD 走到哪笑到哪,哈=D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xDDDDD
我好愛你好愛你阿      =))))))









)))))牛仔
))))我很忙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ˇ=
好酷好酷xDDDD


阿P 跟 阿Mon都很愛對方,對不對?



我相信呢 畢典和舞展我們的阿Mon一定到場=ˇ=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是吧=ˇ=
很期待你說畢典才能打開的禮物
你放心 我們不會偷看不會偷打開
因為我們是你最屌最引以為傲的牛仔!!!!
一定聽我們阿Mon大正咩的話 =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