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47:05〝小郭〞﹞

點名= =’’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記得唷 要回應在 自己 

  報台或 無名 AND 網站上哩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點名 Time﹞

  小鬼一: 麵包 *

  小鬼二: 歐吉尚 *

  小鬼三: 傻明 *

  小鬼四: 阿愉 *

  小鬼五:  孝瑄 *

  小鬼六: 默默 *

  小鬼七: 奕綺 *

  小鬼八: 芭樂 *

  小鬼九:  不知道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要出來玩了~~~




  >> 丁丁篇  (丁丁:你好~~)


  [1] 丁丁的包包呢~?

    > 問他阿

  [2] 大家都說丁丁是同性戀,為什麼~?

    > 我神喔 

  [3] 丁丁最喜歡寶寶果醬,你喜歡寶寶果醬還是寶寶土司~?

    > 寶寶果醬

  [4] 丁丁好喜歡你喔,你呢~?

    > 幼稚

  [5] 大家都說丁丁是人才,為什麼~?

    > 他有天線 

 


  >> 迪西篇  (迪西:你好~~)


  [6] 你好~你是誰~?

    > 我是小郭

  [7] 迪西的帽子飛了,幫我撿好嗎~?

    > 我太矮了

  [8] 跟迪西相親相愛好不好~~?

    > 很噁心

  [9] 跟迪西一起唱,天線寶寶主題曲,好不好~?

    > 不好

  [10] 這是迪西的最後一題,下次在來玩好不好~?  再見~

    > 不想要 不要來最好 



  >> 拉拉篇   (拉拉:你好~~)


  [11] 你好嗎~?

    > I Fine

  [12] 拉拉的球壞了,幫我修~

    > 我不會

  [13] 拉拉跟小波吵架了,拉拉該怎麼辦~?

    > 自己想

  [14] 拉拉好討厭丁丁,因為他是紫色的(好噁心),你喜歡丁丁嗎~?

    > 你也很噁心

  [15] 拉拉喜歡上你了,不要走好嗎~?

    >  不要..我不喜歡你


 

  >> 小波篇   (小波:你好~~)


  [16] 小波的車車不見了,你有看到嗎~?

    > 我沒有 

  [17] 小波跟拉拉吵架了,拉拉很機車對不對~?

    > 去買一台送你

  [18] 小波很喜歡努努哦~雖然他是吸塵器,你喜歡他嗎~?

    > 不喜歡

  [19] 小波的皮膚很好,對不對~?

    > 我忘了 

  [20] 你知道小波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 男的拔







  >> 亂問篇   (天線寶寶:你好~~~~~~~~)


  [21] 當丁丁愛上海綿寶寶,他們會有結果嗎?

    > 不同世界的人

  [22] 當海綿寶寶愛上丁丁,他們會有結果嗎?

    > 不會

  [23] 太陽公公奸笑時,你覺得恐怖嗎?

    > 會

  [24] 你會模仿太陽公公的笑聲嗎? 請模擬一次。

    > 想聽嗎

  [25] 你會準時收看天線寶寶嗎?

    > 我不是三歲小孩

  [26] 請問天線寶寶在哪一台曾經撥出過?

    >  yoyo TV 

  [27] 喜歡天線寶寶的哪一隻呢?

    > 都不喜歡

  [28] 丁丁真的腦殘,對吧?

    > 不知道ㄝ

  [29] 如果要天線寶寶其中一隻當你的情人,
     你會選哪一隻,不能說都不要哦~
     也不能說都要哦~?

    > 我就是都不要

  [30] 看了天線寶寶,你的智商還完好無缺嗎?

    > 沒有

  [31] 有看過天線寶寶嗎? 感想?

    > 看過 沒感想

  [32] 天線寶寶跟海綿寶寶,你會看哪一個?

    > 海綿寶寶

  [33] 我已經有點想不下去了,這題請亂回答。

    > 你是智障阿

  [34] 想不想玩 真.天線無雙 猛將傳?

    > 不 想

  [35] 出現在天線寶寶裡面的廣播小喇叭蓮蓬頭,你的看法?

    > 沒有看法

  [36] 我個人覺得海綿寶寶不像海綿像起司,你覺得呢?

    > 不同東西

  [37] 你認為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是同一系列的嗎?

    > 不同
  [38] 想不想知道演太陽公公的那個小嬰兒是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 不知道就不要問

  [39] 如果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可以給你隨便看一齣戲,你想看?

    > 惡作劇2吻.鬥牛要不要

  [40] 如果你家有天線寶寶,某天他肚子的電視爬出一隻貞子,你會?

    > 嚇一跳

  [41] 如果天線寶寶的天線斷了,你覺得他肚子上的電視還能看嗎?

    > 不行

  [42] 風車轉了天線寶寶肚子上的電視就能看了,那風車是不是電視台?

    > 不是

  [43] 請問天線寶寶的天線各個是什麼形狀?

    > 不知道

  [44] 天線寶寶死了,你會?
 
    > 就死了

  [45] 如果天線寶寶是你的兄弟姊妹,你會對他們好嗎?

    > 不 會

  [46] 如果你的兄弟姊妹是天線寶寶,你會對他們好嗎? (想打我對吧?)
                            ↓
    > 不會的                  知道就好

  [47] 會出這份問卷的人一定是腦殘,你說是吧? (請說是ˊˇˋ)

    > 是是是是

  [48] 那你腦殘嗎?

    > 不要說自己

  [49] 喔耶~要結束了,天線寶寶跟你說再見,跟他說再見好不好~?

    > 不好

  [50] 回答完這份腦殘問卷,你覺得你智商歸零了嗎?

    > 不是... 


  太陽紅,太陽圓,天線寶寶~說再見~~~~


  天線寶寶:再見再見再見再見見見見見見見~~~~


上一篇:點名阿~

下一篇:P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