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23:39萱_ ))

[[ 參 ]]

幹 一堆人說妳的壞話 妳很怪欸 妳也變了 !!

妳很好 杯的賤果然不是蓋的

是怎樣阿 !! < 命令 ; 是你的興趣 , 挑撥 ; 是你的專利 嗎 ?? >

糙 看我不順眼 並不表示別人也看我不順眼 !!

阿 女麼 討厭妳 妳知道嗎 ??

她不喜歡妳抱她欸 !! 妳以為人家喜歡喔 !! 妳吃屁 ˋˊ

妳到處在亂說話欸 !! 很多人都跟我說某些事 **

我全部聽完 結論是 ; 妳在騙人 妳在挑撥 妳在耍賤 妳在亂說話

我也知道 有一些人在討厭我 雖然表面不是這樣 但私下的事 我知她知就好了

我和某些人在說話 很開心的笑 怎樣 ? 妳羨幕還是忌妒阿 !!

妳跟她使眼色以為我不知道喔 !! < 意思就是叫人家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

妳的眼睛很靠北喔 希望有朝一日 妳的眼睛抽筋啦 ˋˊ

我這篇打的賤人 和巨人打的是同一個人 知道你多欠罵就好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