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0:53:02焉知死

恐龍司法恐龍台灣專業偽善...

陳文茜.楊文嘉

說得好

要有良心......

 

南市OK

這幾天看到

市中心商家看電視

說鄭弘儀不該罵髒話說謊...

家長說我們中國人中華文化...所以孩子學書法.論孟...

所謂綠的朋友跟我說

已不想評扁等....

 

有是非...還有救

 

無恥可惡可悲... 2023-02-18 00:52:13


我真煩惱.擔憂...
PS. 上面說小棋來.在媽那才一下.
老大至今不出現.不接電話.老騙老媽...
只叫羅淑卿去一下.表示有去
羅吳文娟羅淑卿它們.還常買物要快遞.
叫媽收.明知媽.沒打疫苗
是羅淑卿狗食

地震多...老媽怕...
若媽怎樣...

羅吳文娟等等

別怪我


太多太多

你要保佑媽
也讓媽清醒覺悟

再聊

國法家規 4 2023-02-05 01:26:10


我忍了很久.因為寫這.又要回想那些垃圾.簡言之
去年10月4日重陽節那時確診人多.羅吳文娟竟跟醫生安排.老媽心臟換電池.還要前一天先去快篩.等於增加風險.老媽就是個性脾氣越怪.以前瞞你.後來瞞我.但老大要我輪流照顧媽.所以告訴我.我一直覺不妥.但媽一樣軟弱.所以請媽跟上帝禱告.問上帝要否改期.老媽仍是無能.老大打給醫生延後.老大說10月中還會回診.我就傻傻等.也很壓力.結果一直沒動靜.我將每天疫情和新聞告訴媽.媽仍是軟弱無能.說你走後她一家之主.但自己生命亂交給老大和醫生決定.吳尚賢11月突然回.媽更亂忙.媽電力只剩到2月.而且過年冬天又會高峰.所以我常催媽.她仍是呆傻.我想老大混.吳尚賢老說他一家之主.卻不出錢出力.我準備將找醫生.今年兔年.雞也犯太歲.媽.老大羅淑卿都雞.老四兔.老大竟跟媽說過年再開.老媽就是聽鬼話.一生被老大羅兆新等等騙
PS.1126吳尚賢帶媽去投垃圾.老大叫媽投垃圾.
一堆人不投.尤其沒打針.還好媽沒事.
吳尚賢聽到我老跟媽催.終於跟醫生說.也讓醫生表示他有照顧關心媽.終於開.但卻選台南寒流嚴重一天.而且沒一人病房.天冷又跟其他病人家屬一間.還好媽沒事.我有預感.事先幫媽捐錢放生點燈等.
老大傍晚說他跟老四照顧媽.我就知不行.
簡訊.要他顧媽保暖.因他只會一直玩手機.我就一大早買早餐去.果然老四到11點才出現
媽穿少.沒戴帽.難怪一夜頭痛.老大倒是戴帽保暖.
老大跟我抱怨媽不睡覺聊天.固執怪.老大玩手機
媽打呼睡.床欄杆沒拉上來.我之前就跟老大說過.護士說危險.病人會掉下來.老大鬼混.點滴沒滴.老大也不知.媽起來上廁所.老大也不扶不陪.護士來.媽痛.老大也無感.老大竟當媽面.跟我說.他跟媽說.一人生病.全家倒楣.老大跟羅淑卿一樣沒人味.打人兇.打羅智勝吳尚賢.我.
媽老生病.心疼都來不及.他還嫌媽拖累.他還跟我說.羅淑卿兒子回祖母那半年多.他說回去好...他跟羅淑卿一樣沒人味.他也說小棋公婆想不開.
他跟羅淑卿.愛玩.愛吃.搞狗.跟羅兆新搞鬼.
上面那篇講過那隔壁床的看護.來說啥大家外省人.旁邊有人不爽.老大老四還要在醫院.計程車.說啥免費.
回家說就好.真是不尊重別人.不保護老媽.
老媽幾年前就抱怨老大不孝了.但老媽又呆傻了.
老被老大羅淑卿他們騙.又嫌你和我管她.
老爸.幫媽清醒覺悟
我真的超累.尤其這幾年.先是羅淑卿亂找社會局.連兩年老大丟老媽.老四用媽名義詐紓困.蘇州墳墓.又是.再說 珍重

國法家規 2023-02-04 23:24:19


真是不得不說
2月1日媽叫我去吃湯圓
我才進去老家.好久未進.我跟您照片鞠躬...心酸..
在媽叫我去之前.我又夢到你
怪夢.你打給我.說三姊跟你說我好苦.
你說天啊.家裡他們怎這麼惡霸...
我說好想你.你說快見面了.
我突然夢中想.你不是往生了媽
難道我也快往生了

羅吳文娟又消失.自2月1日前
他跟媽說啥.他和羅淑卿帶狗去高雄活動
我就知又騙老媽

他昨跟媽說回台南了.但沒空
今我先去幫媽倒垃圾.後要去陪媽
小棋花蓮飛來
老大跟羅淑卿一定有鬼...........
為何要小棋從花蓮來陪媽
而且媽沒打疫苗...
他們總喜歡亂跑.來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