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2:13:48YI XIN ..

結果是

 

 

 

 



相信

已經消失了

有人說我過於單純  , 我還像個白癡一樣

甚麼都聽不懂

沒錯

很多事情

我真的都不知道

但是知道之後 , 打擊都不小

相信一個人 ,  對我來說 

已經變得不單純

或許是我沒有被認真對待過   所以不知道 ..

現在每一件事情都很麻木 ..

怎麼才能拯救 ?

為甚麼大家都要騙我 ..

連之前我最相信的你

也騙了我 ..
 

我想的  只是真心付出  回報的 又是什麼..

回憶 是一件 痛苦卻又微澀的

麻木的被騙的 不只是我 也是你

真正喜歡的   是什麼  我也沒確認過

時間帶走了我想要的一切..

想要挽回也早已來不及了

習慣了你的存在,,

突然一年的變化 很不習慣

你是我最靠近又最難懂的人

親眼送走你的是我

畢竟......       



很會騙人

所以請你不要
接近我

如果;能跟你一樣 可以重新面對 那該有多好?

當你又提起,

親愛的 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喜歡的早已不被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