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3:52:28格至

悼念吉利文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




念吉利文

Yingsen Lin 寫於 2011年6月5日 22:09

  • 今天我犯了大錯,讓我遺憾終身,因今天正逢初一日,早上要到廟裡拜拜,在放下電動門時我家吉利尾隨在我後面,我不曉得導致他離我而去,這是多麼大罪孽,我不會原諒自己,希望他來世時能轉胎為人或更好地方,今生緣盡方式讓我無法接受,真的很對不起他 

表單的頂端

星期四 22:36 ·讚收回讚 ·

  •  
  •  
  •  

 

 

丘大翰 學長,請節哀吧,也只能推究於是命跟緣分吧,不要太自責了...

星期四 22:44 · 讚收回讚 · 1 人Rachel Tsai 說讚。

 

 

Ingrid Lin 剛聽到很難過..知道吉利很調皮..他真的很愛跟你...我想你做事要多謹慎小心..但也不要太自責了..一切 神都知道!

星期四 22:51 · 讚收回讚

 

 

Anne Lin 神會好好照顧吉利的 ^^ 別太自責了

星期四 23:37 · 讚收回讚

表單的底部

 

到現在我都不願相信牠已經走了,晚上都無法安眠,想著牠落淚,早上起來總是少了些什麼?

我在夢中夢到早上起來你依然在樓下等我,帶你去散步,只是我忘了時光流逝,按往日路線前進,然而你在半路停足不前。我試著牽你走你卻不走,我才發覺吉利(狗名)你已經是老翁了,對不起,讓我瞭解對世間諸有情眾生的老者,要更體恤些,謝謝你

現在醒來走在以前走過散步路線,總是觸感傷情,我母親看到牠的遺物不斷落淚是我這個劊子手,雖不見血但用慘忍方式讓他死的痛苦,我的罪孽是那麼深,牠還很健康獸醫說牠活的好好的,可以達到吉娃娃最高平均值十五年,嗚嗚!在我家雖沒有很好待遇,但也陪我們八年,那段家中大小事不斷,無論是喜事或病情災難都有參與,牠是絕頂看家狗,在我兄弟姊妹陸續成家離開舊家時,牠是我家歡樂來源,是我最大安慰劑,因為我忙於中醫師特考和缺乏女人緣時,陪伴我的好伴侶

 

所以在我親自奪走牠的生命時,我內心的愧疚和無法釋懷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他不僅是我的心靈老師,也是無法取代的寶物,我毀了牠,今天到元保宮裡面有城隍爺,我向他祈求若牠到陰暝地府,希望他一路好走,來生我會好好補償我的罪孽,希望神明能允許我的祈求

 

打字到此,眼淚在臉中打轉,不知如何表達內心痛苦,看所打文章不知所云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