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2:31:27派翠克的分享空間

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新聞報導

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新聞報導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始祖佛多杰羌佛降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悉達多太子成佛以後,就稱呼“南無釋迦牟尼佛”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同時,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政府法定的名字,如美國政府所發的護照、身份證、社安卡等所有的證件所用的名字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成了唯一的名字了,以前的“義雲高”已經不存在了,沒有法律效力,政府已經不認可了。

On April 3, 2008, a solemn and dignified book-launching ceremony was held at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on occasion of the first release of a fact-recording book entitled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jointly published by the World Buddhism Publishing LLC and the World Dharma Voice, Inc. At the same time, the book was formally accepted into the collection of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From then on, people came to know that the widely respected Master Wan Ko Yee, the one who has been recognized and corroborated through official written documents issued by top leaders, regent dharma kings, and great rinpoches of major Buddhist sects throughout the world; actually, is the third incarnation of Dorje Chang Buddha, the primordial Buddha. Ever since, people address the Buddha by the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This is similar to the precedent regarding the name of Sakyamuni Buddha—before Sakyamuni Buddha attained Buddhahood, His name was Prince Siddhartha Gotama. Once Prince Siddhartha Gotama attained Buddhahood, He was thereafter addressed as “Namo Sakyamuni Buddha.”

On December 12, 2012, in the Senate Resolution No. 614 of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 the title “His Holiness” was officially used with the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the Buddha was addressed as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Since then, the title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was definitively affirm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a statutory name; used in all official documents issued by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such as passport, identity card, and social security documents. The previous name “Wan Ko Yee” is no longer valid, with no legal-binding effect, and no longer recognized by governments.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the only name in use.

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新聞報導

內容摘要:

為表彰、讚揚 義雲高 大師在佛學、哲學、藝術、倫理道德等全方面卓越的傑出成就,並對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世界人類所做之偉大貢獻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加州州長戴衛斯及舊金山市市長布朗特代表州府及市府將每年的三月八日定為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日。這項殊榮是東方人在美國社會史無前例的最高榮譽表徵。

文章目錄:

1.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國際日報)

2. 加州與舊金山訂三月八日為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日(民眾日報)

3. 3.8加州、舊金山 義雲高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自由時報)

4. 義雲高大師日 YouTube視頻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

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

據來自美國加州消息,美國加州州政府與三藩市市政府為表揚在海峽兩岸佛教界、藝術界享有聲譽的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繪畫、書法、醫術、佛教等方面的全方位傑出成就,宣佈昨日(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大師日,此一殊榮在美國社會是史無前例,堪稱為東方之榮,華人之光。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年少時在大陸參研密乘佛法,證德證境甚為高深。在書法、繪畫、醫術等方面也有殊勝成就,一九九五年榮獲四十八國代表組成的世界詩人文化大會,頒贈元首級特級國際大師證書,表彰他的全方位成就,以及對世界人類所作的偉大貢獻;大陸官方也為他修建列入國家行政編制的大師館,向他致最崇高的敬意。

  美國加州州長大衛斯特及三藩市市長布朗,為表揚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科學、倫理道德等方面的全方位卓越成就,以及他為世人所作的無私無我的貢獻,特別將三月八日訂為 義雲高 大師慶祝日。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弟子指出,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具有真才實學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頗富盛名的大學者、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繪畫,其造詣已達登峰造極境界;在佛學與佛法方面,更是境界殊勝高超,其精心研發的碧玉春、霸王春綠茶,也被評為茶中極品,值得一提的是,在醫術方面,也相當高明精湛,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的傳奇人物。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以書畫家的身分,至台舉辦展覽,備受藝壇的肯定。昨日包括臺灣、加州華人欲向他道賀,卻遍不著,目前已經確定他並不在美國加州。


加州與舊金山訂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日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日

(記者林榮俊台北報導)據來自美國的消息,被譽為達到最高成就的大師—義雲高 大師,美國加州州政府與舊金山市政府為表揚他在繪畫、書法、醫術、宗教等方面的成就,宣布三月八日為義雲高 日。

義雲高 在台弟子表示,義雲高 年少時曾在大陸四川參研密教佛法,證境頗高。在書法、繪畫、醫術等方面也有傑出成就,曾於一九九五年榮獲世界詩人文化大會所頒贈的特級國際大師証書。他也曾多次來台訪問,在台灣擁有不少弟子。

加州州長戴維斯及舊金山市長布朗為表彰義雲高大師的傑出成就,並對他為世人所作的貢獻,將三月八日訂為義雲高紀念日。

據他在台弟子表示,義雲高在工筆、山水、人物、鳥獸繪畫上的造詣已達登峰造極境界。在佛學與佛法方面,境界殊勝高超。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醫術方面他也有特殊成就,可說是一位奇人。


3.8加州、舊金山

義雲高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義雲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日

(臺北訊)據來自美國的消息報導,加州州長格瑞大衛斯及舊金山市市長威利布朗,昨日代表州府及市府將三月八日定為「義雲高大師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日」,此一殊榮為東方人在美國社會史無前例的最高榮譽。

義雲高大師(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佛教、藝術、科學、醫學、哲學等方面,都有精深的造詣,他的繪畫及書法,在世界各國受到極高讚揚,而他研發的中國綠茶「碧玉春」及「霸王春」,也被評為茶中極品。

加州政府及舊金山市府昨日都表達對大師的推崇。在推崇 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狀上,加州州長代表加州人民對於義大師在世界領域裡建立完美標準給予最高評價,宣佈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大師(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慶祝日。舊金山則推崇他在佛法及倫理道德上展現的成就,也將三月八日定為 義雲高大師(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慶祝日。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年少時曾在大陸參研佛法,證境頗高。在書法、醫術等方面也有傑出成就,曾於一九九五年榮獲世界詩人文化大會四十八國代表所頒贈的特級國際大師証書。他曾於一九九五年來台訪問,在台擁有不少弟子。


義雲高大師日 YouTube視頻

本文連結:
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新聞報導

#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DorjeChangBuddhaIII

文章鏈接 : 3.8加州、舊金山義雲高大師日(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