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9:10:41派翠克的分享空間

觀音菩薩接走趙玉勝聖蹟鐵事

觀音菩薩接走趙玉勝聖蹟鐵事

 

一位虔誠的佛弟子趙玉勝,幸獲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直接傳授殊勝大法,2017年8月24日,生死自由,得大成就、大解脫,觀世音菩薩降臨親自接引往升西方極樂世界!這一真實不虛、殊勝無比的佛法成就現在就在我們面前!

公曆2017年8月24日這天下午美國時間約2:15,尚耶仁波且、釋正學法師提問請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說法不久後,羌佛突然停下,說:“停了,不再講了,因為大事因缘到了,大事因緣已經來了,出現了! 觀世音菩薩 把趙玉勝接走了,在他身邊的人也看到了。”佛陀的話說完兩分多鐘,釋正學法師的電話響起來,遠在八百多公里外,護理趙玉勝居士的佛弟子毛美郿激動萬分地報告說,趙玉勝居士生死自由, 觀世音菩薩 親自降臨,把他接往西方極樂世界!

趙玉勝以前是陳恒寶生的弟子,跟著陳恒寶生學邪教,每天唸“無上金剛師,成就悉依師,全賴師悅樂,”執行其邪惡守則,幫他作宣傳騙人。他是藝寶佛山藝術建材有限公司的執行副總裁,陳恆寶生是董事長,對陳的命令他唯命是從,幫陳恆寶生隱瞞作假,做了損害藝寶公司、損害大眾利益來維護陳恆寶生個人利益的壞事。結果,黑業纏身,罪報呈現,得了不治之症的晚期,非常痛苦,趙玉勝知道是被陳恒寶生害了!他痛思前過,來到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座下求皈依佛教,徹底發自內心地懺悔,不再學邪教,與陳恆寶生劃清界限,一定要學做好人,做利益大眾的佛教徒。

2017年6月26日,鑒於趙玉勝發願內因成熟,羌佛便為他傳法,請來阿彌陀佛現身到這個世界親自為趙玉勝傳法!此時趙玉勝親見阿彌陀佛突然出現空中,現三十二相,放出金色光芒,緩緩降入壇場,本尊 阿彌陀佛 為他摸頂授法,並指定西方讓他看到金光燦爛的極樂世界大門,門內更是光芒萬丈,遠超太陽的光亮千萬倍! 阿彌陀佛 並給他說,在他臨命終時會派 觀音菩薩 來接他往升西方極樂世界中品中生。

趙玉勝學佛三十多年,一心只望臨命終時能順利往升極樂世界,但是過去根本無法奢望有成功的可能。如今得逢此殊勝因緣,全憑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師父無量慈悲所賜!

毛美郿說:“但是,到底要等到何年何月 觀音菩薩 才會來接呢?加上自己的公司又要打理,又想看到 觀音菩薩 來接趙玉勝,盼啊!盼啊!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8月23日這一天的晚上,趙玉勝拉著毛美郿坐在走廊的長凳上,對她說:陳寶生是個妖魔、妖孽、詐騙犯、騙子, 觀世音菩薩 要我揭發他的罪行!說明天要來接我走了!接我走的時候要我表法告訴大家。他說:要讓大家知道陳寶生的真面目,大家要認清哪個是真正的佛法,哪個是真正的佛陀,一定要跟著佛陀師父!你們一定都要好好的學佛,真正的佛法在佛陀師父這裡!

8月24日下午2:30左右,趙玉勝自己上了洗手間,回來告訴毛美郿及女兒趙宸說他要走了,於是浄體更衣,毛美郿她們發現趙玉勝的身體發著異香,他鄭重地說:“我現在要拿我的生死自由來表法,來證明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佛法最頂聖!陳寶生是個妖魔、妖孽!是邪師!是大騙子!是罪人!”“真正的如來正法是在我們偉大的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師父這裡。好了、好了,不講了,南無觀世音菩薩 來接我了!”說到這裡,他的身體放出光芒,這時毛美郿果然看到高大無比的觀世音菩薩已經來到上空! 觀世音菩薩 非常非常的巨大!非常的莊嚴!全身放出強烈的白光,身體周圍有五彩繽紛的光圍繞著!非常的亮! 觀音菩薩 就站立在趙玉勝的頭頂上方!這時毛美郿看到趙玉勝的神識從他的頭頂衝出,只見他一身素裝,腳蹬祥雲,全身照常放著光芒,奔向 觀世音菩薩 升上虛空走了!毛美郿目睹這無比莊嚴殊勝的聖境場面,激動得不知所措,看著看著,看不見了!她追出院子,此時整個天空充滿耀眼的光芒,非常非常的亮!光芒之中,她仍然看到 觀世音菩薩 正在前面領著趙玉勝,往升西方極樂世界!!!

此時,毛美郿忽然發現院子裡的幾棵樹上,都正在飄然降下異香撲鼻的甘露!甘露飄灑了整個下午,前來做佛事的華藏寺法師、僧眾們、居士們也都看到雪白的甘露正從幾棵樹上飄下,沒到地面就不見了蹤影!

 觀世音菩薩 降臨之時,住在對門的鄰居,一位年近百歲的老太太,也對她七十多歲的女兒說,她看到趙玉勝跟著 觀世音菩薩 離開了這裡!

趙玉勝居士於2017年8月24日下午2:50圓寂,生死自由,當場講完話說走就走,而華藏寺的法師、僧眾們第一時間接到電話趕到現場做佛事,照常看到三棵樹上下著雪白的甘露,仍然感受到室內祥瑞的氣氛,在場的人們都聞到陣陣的異香,這是從趙玉勝身上發出來的。自從他得到佛陀師父直接傳授的無上大法之後,他就總是處在定境境界之中,他的身體散發出一種異香,周圍的人都能聞到。由於他的癌症症狀,過去每個手指甲全都呈現乾枯開裂,修法後,已經長出了粉嫩光滑的新甲,如同健康人的一樣,乾裂的現象全部消失。

當毛美郿向華藏寺的法師、僧眾們敘述趙玉勝成就的殊勝經過時,一講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師父,講到 南無阿彌陀佛 ,講到 南無觀世音菩薩 ,她就無法控制內心無比的激動,淚流滿面,她說:“他終於成就了!如他所願到 阿彌陀佛 西方極樂世界 去了!我真的為他高興!這都是佛陀師父傳給他這麼偉大的佛法,他才會有今天的成就啊!無比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比感恩 南無阿彌陀佛 !無比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記實

2017年8月31日

 

文章連接 : 觀音菩薩接走趙玉勝聖蹟鐵事

 

推薦閱讀 : 

 

●至高佛法再次震撼世界-祿東贊法王生死自由.坐化圓寂

 

 

●佛教史上首次驚現圓滿金剛肉身舍利

 

 

 

 

 

#第三世多杰羌佛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極樂世界 #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