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30:00‧樺‧

我們的開始 [6]

培:「我剛才突然不說話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有... 我在想你跑到哪裡去了
覺得奇怪, 你怎麼都不回我」

培:「我在掙扎要不要跟你講」



培:「唉...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沒車
可是看你常常跟有開車的朋友出去玩
就覺得我沒什麼資格去追你」

我:「我才不管那些呢
就是怕你會想這個
我不是說過嗎?
跟喜歡的人一起, 坐公車也沒什麼」



培:「喔...我還有想過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你的話
我很有可能就會說出來了」

我:「我很想問... 可是不敢」


--------------------------------------------------------------------------------------------------------------

以上就是我跟培開始的過程。
到如今,我們在一起已經超過兩年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