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26:14‧樺‧

我們的開始 [4]


培:「也許...我一直在等現在這種情況吧..
因為只有在現在這種情況我才有可能說出來」

我:「為什麼?」

培:「我很怕到時候你交了男朋友後
還會常找我聊天
還跟我說你們去了哪裡玩...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在你交男朋友前告訴你實情」



我:「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真的只是因為年齡的差距, 所以我們沒有在一起... 那我真的會難過死的」

培:「我一定也會很難過的...」

培:「我每次上線第一個就是看你是不是在線上
如果你不在的話我沒多久就會看一看你回來了沒
如果你跟朋友出去玩的話我會想知道你跟誰出去玩了
可是我又不太敢問
怕你覺得我管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