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24:23‧樺‧

我們的開始 [3]


那天我們聊到半夜兩三點,聊了很多。

我:「那你喜歡我多久了?」

培:「已經很久了...
在你跟你前男友分手前吧
所以我一直有想要跟你保持距離」

我:「你原本打算什麼都不說就放棄嗎?」

培:「我不知道...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你
也許該說我一直覺得我們不可能」

培:「我一直很怕如果我說出來
可是你不喜歡我的話
我們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我一直在想... 我想要等, 等到你交了女朋友, 我才放棄你
可是... 之前維探聽到的結果, 讓我認為我們根本沒可能...
所以我想既然沒可能, 再等也沒有結果... 長痛不如短痛」

培:「對不起...就是因為我知道維喜歡你才沒有對他說實話」

我:「那時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難過的哭了」

培:「對不起...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你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