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4:32:52‧樺‧

我們的開始 [2]


這時出現了瑞。
瑞的積極邀約使我的決心有些動搖。
我對瑞,不討厭卻也沒有特別喜歡,純粹就是有好感。
我開始猶豫,我該接受瑞,還是該繼續等待。
那時很多人都覺得我不對勁。
平常開朗、霸道、多話的琳怎麼一副抑鬱寡歡模樣。



維看我猶豫不決、掙扎不已,選擇在這個時候告訴我,其實他也有一點喜歡我。
他明知道我跟他沒有可能,這樣做,是為了讓我能盡快下決定。
我考慮煩惱了好幾天,最後終於下定決心。
既然我跟培沒可能,再等也沒有結果,長痛不如短痛。
不如接受瑞,終止痛苦的等待。



在線上跟培聊天,提到我在認真考慮接受瑞。
他沉默了好久沒回我。
後來...



培:「好吧...既然都到這個地步了... 我就坦白跟你講吧
其實我很喜歡你...
不過我覺得自己沒什麼時間可以去陪你
所以我是不會去追你的...
我想...現在把話說清楚大家到時候都會比較好過點...」



我看到這個訊息時,忍不住全身顫抖。
我差一點就要做出一個我會後悔的決定。

培:「從現在開始我會儘量跟你保持距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