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5:12:20‧樺‧

快一年了


跟培交往,至今已經快一年了。

剛開始交往時,一直很擔心
冠上「姊弟戀」這三個字好像使得簡單的關係變得複雜。
我了解為什麼很多人不看好。
他們說,以後怎麼辦?
我該結婚的時候,而他還不想定下來,怎麼辦?
他爸媽知道後,反對我們交往怎麼辦?

其實在我們交往前,培就已經考慮過這些問題了。
這些也是他遲遲沒有跟我表白的原因。
而交往後,這些問題我們也討論過。
後來我跟培說,這些等我們交往兩年後再說吧。
畢竟這種壓力對第一次談戀愛的他不公平。

交往半年後,培爸終於忍不住問他是否交了女朋友。
培把培爸沒問的也說了,結果後來培媽還恭喜他。
原本以為會遇到的問題,根本就是杞人憂天。

所以我們可以光明正大地手牽手(除了在老闆和老闆娘面前)。
聽安娜說,她男朋友對我的形容是「刁蠻」,比她還難伺候,所以他覺得培很厲害。
記得我弟以前也曾用「野蠻女友」來形容我。
我知道培很疼我,我不應該任性,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會盡量不亂發脾氣,不過要我改變肯定是個漫長的過程。

培,我看你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