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20:24:02Linda

四年一次的229

今天看了新聞說,今天是女生像男生求婚的日子ㄟ!!

話說這是在蘇格蘭的一種習俗!!而且男生如果拒絕還要賠錢ㄟ!!

感覺還蠻奇妙的,


我也讓我自己得了久久一次流行性感冒= =~~

現在自己是全身虛脫無力,應該叫醫生幫我打一隻針!!看會不會比較快好!!

我覺得這個藥作用似乎不大= =!!!!搞得我吃完頭還是痛~~!!

醫生是說這次流感容易引發一些併發症,比如肺炎!!

麥亂阿啦!!!難怪我一直在燒~~燒~~~燒~~~

等等腦袋燒壞了怎麼辦?

這兩個月病毒好像特別喜歡我!!~~哀!

此時我真的會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我家老公可以在身旁~~哀!!ˊˇˋ

但往往事與願違阿!!

老公說他會擔心我,所以要我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我也不想讓你擔心阿~~~~~身體不舒服真得很難過

一整個想睡覺~~頭痛!!鼻涕一直流!!

話說我今天居然在辦公室把一整包衛生紙給用完了= =

這鼻子,讓我不知如何是好阿!!!!!

咳嗽我沒關係~~流鼻水也就算了!!拜託拜託~~不要在發燒了ˊˇˋ

這個可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


老公阿


老婆好想你了啦ˊˇ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