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22:13:08Linda

Today

好久沒吃到肉粽了,一口氣吃了三顆= =

我想我會肥死~~唉呀!!誰叫阿嬤包的好吃呢^^

今天也是我等好久的老爺放假了~~

固然今天他沒有陪我,陪著別人去唱歌喝酒吃飯呢

但,這星期我又要下去了唷!!

而且也買了一台一樣也是HTC的手機耶!!^^

話說是二手的~~但原價我想也不便宜還改玩機的說@@

又是自己非常信任的人賣的

超級開心~~也突然害怕了一下下~~

因為突然少了好多摳摳= =~~~~~~>"<

 

話說今天端午節~~有人看划龍舟~~有人吃粽子~~那我是不是要與眾不同一下

研究一下~~汨羅江地理形成~~~還有屈原的功名歷史更或者~~找個雄黃酒研究一下能不能喝@@

但我卻玩著遊戲看著電視~~這樣默默的度過了今天這個端午節

好吧!!至少我有跟大家一樣~~我吃掉了三顆粽子!!哈哈

打了一堆~~

其實是想表達說~~我想我的老爺了>"<

真的想他了

我多久沒看到我的老爺

我多久沒抱到我的老爺

我多久沒親到我的老爺

老爺~~~~~~

你有想丫頭嗎???

丫頭好想你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