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8:36:54Linda

驚喜

5/22那天跟老爺交往滿了100天!!小小的慶祝了一下下

恩~~原來老爺跟我都想到要買蛋糕慶祝耶!!

還好我最後沒買,不然我又要胖了!!

兩個人瞬間把6吋的提拉米蘇解決掉了!!天啊!!

怎麼老爺來找我我都會胖啊!!!!

運動運動!!老爺~~GOGOGO

在交往滿100天之前,滿3個月的時候

老爺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原本還在想說

嗯!!跟老爺這次在台南玩了這幾天,5/9號才剛回新竹

5/10老爺回小琉球,下一次見面時間5/21

唉~~還好久唷!!

然後,我親愛的老爺突然在5/12號出現在我新竹宿舍的樓下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那天是我們交往滿3個月了!!

而且那時還下非常大的雨~~那天老爺還怕被我發現

還說等等他要去忙了..我也沒想太多!!六點多老爺的確是在忙呀!!!

默默的我也上了班,回到了宿舍

準備開始煮我隔天要帶的便當

簡訊突然來了!!老爺說..今天是滿三個月的日子,給你一個願望

我心想~~那你馬上出現在我面前好了!!

可是又覺得..唉!!這個太難了!!所以我回了老爺說!!願望送給你!!你許吧!!

然後我又默默的繼續煮著我的飯................................老爺回傳了

我現在的願望是,限你1分鐘之內拿一條毛巾下來樓下幫我擦乾身體!!

蝦咪!!!@@

結論可想而知..我嚇到了還差點忘記換掉室內拖衝出去~~

到了樓下老爺真的在~~我都要哭了我>"<

回到房間後...看著老爺!!我真的大哭了~~

原本想說...今天真的心情很差~~老爺你要來秀秀你家丫頭了

結果~~這已經不是秀秀了....而是感動到大哭了啦>"<

臭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