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1:07:40Linda

多久

我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先把老爺的FB開起來,然後再開我的FB

之後先把老爺的動物園收完,接下來掛遊戲練真氣值

再來哩!!我把我的小小戰爭跟動物園收完後,也開啟了遊戲練真氣值

老爺總是在我兩隻在掛雙修的時候沒多久就打來電話了

哈哈!!老爺又開了黃腔~~~雙修ㄟ~~>////<

我囧了!!哈哈

然後呢~~~開始講電話,電腦用一下~~嗯!!就準備睡覺了

所以!!怎麼會有時間打網誌呢!!哈哈

(老爺應該想說~~這都是藉口!!!)

說到老爺阿!!

最近變得很~~~~幼稚,三八,學人精,胎哥

哈哈!!!真的是胎哥鬼!!哈哈

之後呢!!老爺就開始也會說我胎哥阿!!拉薩阿!!三八阿!!幼稚阿!!蕭查某阿!!!

今天多了一個~~卒啦!!= =

真是越講越上癮了!!!安ㄋㄟ不好唷!哈

然後基於我們這兩個幼稚鬼都非常喜歡逗嘴,所以呢~~~

每天都在動腦筋要怎麼講才會講贏對方

真的!!這樣腦筋似乎才不會老化喔= =

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老爺云~~一山還有一山高壓!!

是的!!!!看誰講贏囉!!固然難得我有幾次講贏啦!!哈哈

老爺再云~~你有你的梁山計,我有我的過牆梯阿!!!

我囧~~~我國文很糟!!我講不太出這些鬼話!!哈哈

最近開始計畫買書來看了

買什麼書呢!!打版的書囉!!還有設計的書囉!!

話說~~有人對我說了一句話,不要臨時抱佛腳

這似乎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問題

又說~~凡事都要有計畫阿!!

婀!!我常常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

哈哈~~

好啦!!現在已經是美好的開始!!書局!~~~我來啦

老爺你就好好的陪你家丫頭我逛逛書局培養一些文學氣息吧

省的你說我最近好台= =

亨!!!

好台還是你的丫頭啦!哈哈

想甩掉我~~想的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11-05-10 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