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0:40:13Linda

台南行

ㄧ覺到中午,吃個飯玩個電腦

下午兩點跟大姐還有老弟跑去台南想說閒晃

結果~~什麼鬼!!安平都是車

到了華納~~五點多才有電影= =

結果我們就跑去新天地,哈囉!!大家!!好久沒看到我了喔^^

哈哈!!

我居然被禿頭盛撞到下巴!!好痛阿>"<

到現在都還在痛= =~~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爺說~~哈哈!誰叫你愛玩= =

很痛ㄟ!!可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下午喝了一杯飲料後,就胃痛的開始了~~~

東西開始沒辦法吃,只能喝水跟舒跑

為了一個胃藥我跟少爺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結果居然都沒賣= =

嗚嗚!!好痛>"<

衝到屈臣氏後,買了個胃藥,吃完終於好了很多

大姐說!!不然我們去吃和民

原本說要吃大戶屋

但是大戶屋太遠!!哈哈!!所以改吃和民了

吃不到中間~~我胃開始痛到不行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原本想說去廁所催吐,把東西吐出來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我吐不出來....嗚嗚

弟弟很擔心,原本想說直接去成大醫院掛急診,可是那時又覺得還好

所以就沒去看了

隔天~~~呵呵!!吃完早餐跟午餐後,蛙戲阿= =

一整個痛到沒辦法動,晚上八點大姐跟弟弟陪我去麻豆新樓掛急診

抽了血照了X光驗了尿,我還打了兩隻好大隻的針~~~>"<

照X光的時候有發生一件蠻好玩的事情

那時有個小弟弟大約四歲,他要照X光,可是因為害怕

所以一直大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啦!!!我要哭了喔我要哭了喔我要哭了喔

嗯~~那個弟弟是一邊哭一邊說了這些話!!我都已經照完X光,尿液也取完畢了

他還在哀嚎= =

我知道你在哭!!不用跟我說你要哭了= =

 

打完針後,我開始全身無力,整個人坐不住開始想睡覺,雙腳開始無力

有些反胃

硬逼自己睡著後40分鐘過了

我的報告出來了

嗯~~是胃發炎沒錯,從X光片看出~~我大腸那一堆大便= =

蝦咪!!我都有在大阿!!只是最近好像有點小便秘@@

尿液檢測出我沒有胰臟發炎

嗯!!就是胃發炎!!

食物引起的!!可能前幾天吃太油太刺激@@

婀!!叔叔你的炸物大餐!!!= =晚上的麻辣風暴@@

哈哈!!

還好不是什麼大事!!現在是好多了!!只是暫時東西不能亂吃

為了看醫生的事情老爺擔心到還對我大聲>"<

嗚嗚!!

害我硬撐爬起來跑去找阿母~~跟他說我需要看醫生的事情= =

阿母說我會突然沒力,應該是晚上吃太多藥的關係

光媽媽給我的兩種胃藥,我自己的一種

大約間隔都一小時~~最久喔!!

之後又靜脈打了兩隻針!!所以我才會無力

我想我一定是昨天昏昏沉沉~~所以才忘記帶我的化妝包!!

哀 !!今天就跑去屈臣氏買了一些比較常用的

就這樣花了我一千四!!!還好有打折!!不然都快一千六了= =

恐怖!!哈哈

老爺最近喔~~~很喜歡嗆我!!真是的!!幼稚鬼!!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11-04-06 20:40:42